www.nvquge.com
主角叫【波多】的小说是什么?
  • 老板娘!上牛舌
    老板娘!上牛舌
    火影同人《老板娘!上牛舌》完结 作者:玉桉 手鞠顿时宽面条泪。 这两位祖宗,真是没有一个省心的啊 “晴久,你先下来,上面很危险” “我爱罗,别敲门了!进来!你媳妇儿要跳楼了!” “晴久” “我爱罗!!!”
  • 悲惨又美丽的世界
    小说《悲惨又美丽的世界》TXT下载
    “不管多少次,我都会拯救你”“不管经历什么,要失去什么,我都会拯救你”“不管最后结局是什么,有多少人会死,但只要你得到了拯救,那就可以了呀!”“是这样的吧,血之魔女,请再赐给我力量吧!请给我,重新开始的力量吧!”“这一次,我一定...
  • 我是特种兵之最强化武
    我是特种兵之最李二
    两个专杀日本鬼子的蒙面人,他们的出现,总会让日倭付出惨痛地代价,炮楼莫名被端,无数日本鬼子被人斩去双手,阄成太监。更有甚者,连日军的旅团长和被日本天皇亲自授过勋章的大和“民族英雄”也没有逃脱被斩手阄割的命运。他们行走于日本军营间如入无人之境。每到一处,都会有日军被阄,被斩手,汉奸则被割去耳…
  • 无赖圣尊
    无赖圣尊在哪本小说
    无赖圣尊的简介:吴莱站在街头,那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碴子以及帅到无敌的风衣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他甩了甩那神乎其技的飘逸长发,露出那自以为很迷人的笑容,意气风发地说:“请叫哥无赖。其实,哥不是传说。”话音未落,板砖横飞。“打死这个山寨‘犀利哥’,凭他那样,还想当无赖,无赖做到他份上,真是丢我们…
  • 火影之风神
    火影之风神txt下载
    现世异能高手穿越进入火影世界,有兄弟的基情,有美女的激情,挑战各种boss,从最开始的宇智波鼬,到晓组织,再到佩恩,长门,和阿飞,最终是神秘boss,还有美女相伴,从乖乖女雏田,到护士妹妹波多,再到堕落天使莫甘娜,最终是神秘美女,剧情不仅热血沸腾,而且还狗血无限,不怕你不爱看,就怕你不知道…
  • 梦之旅行者
    森林中的一片空地,三个少年正在对峙。其中一个相貌比较清秀,蓝sè偏分发型,身高约一米七,身材比较匀称,
    我们的世界本来就是一半光明一半黑暗,谁能分清哪个是现实哪个是梦幻?只要你用心努力,梦想就能变成现实,如果你肆意妄为,真实也会化为泡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梦之旅行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这个明星不太冷
    这个明星不太冷
    一个野鸡大学毕业生,穿越到平行世界,实力混成屌丝之王,获得逗逼神的青睐。他虔诚许愿,却不幸被逼上了一条绝路。以蛋蛋之名,他必须成为国际流行天王。歌影双绝!试看,屌丝的护蛋之旅和逆袭之路。
  • 红楼伏黛之专业种草很多年
    红楼伏黛之专业种草很多年
    专业种草很多年伏地魔+林黛玉,可能时间线有点撩不清楚,请见谅啦。毕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交情。我这一生有过爹娘,现如今是没有了。有过外祖亲戚,现在也全做没有作数。活了十七载,身边竟只余些金银俗物,死器罢了。好赖,如今我还剩个你,你可使我宽慰着孤苦一世。
  • 海贼之凯撒大帝
    海贼王同人小说之凯撒
    在赵辉遭遇失恋的打击,失魂落魄的漫无目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无意中遇到老乞丐并买了两本泛黄的古书,穿越了赵辉最爱看的海贼世界。掀起了海贼世界波澜壮阔的一生。
  • 异界混混之痞子大帝
    小说《异界混混之痞子大帝》TXT下载
    欧天易最怕两种人,一是女人,二嘛当然是敌人。自从他穿越之后,这两种麻烦他完全不在乎了,嘿嘿。对付女人,他有印度神油,伟哥哥,各种药什么天使,魔女,公主,龙女,通通都到他床上去!对付敌人,他有轻功,太极,降龙十八掌,乾坤大挪移什么神族,魔族,兽类,全部都要对他俯首称臣!心善时,望虫兽之死而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