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波萨克】的小说是什么?
  • 女神光耀美利坚
    小说《女神光耀美利坚》TXT下载
    女神光耀美利坚 蝎尾狮著1984年,爱丽丝决定改变世界。“第一步嘛,姑且先赚到千亿美元的身家吧,各行各业都涉及涉及,把美国变成自家后花园再说!”“后面的步骤还没有想好,不过既然都到了这种境界,再谈钱就实在太没品位了。”“嗯,那就尽情地改变世界吧!”于是乎,爱丽丝女神光芒照耀美利坚,引领人类…
  • 硅谷大帝
    小说《硅谷大帝》TXT下载
    《硅谷大帝》全集 作者:百刹 他并非凡夫肉眼,他的眼光震惊世人! 1984年,他便投资创建了思科,而在随后的岁月里,他又先后创建了网景,亚马逊,雅虎 甚至是Google,ICQ。 他是幕后的掌控者,他拥有着千亿财富,他是不为人知的互联网帝王! 他开启了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他垄断了美国…
  • 女神光耀美利坚
    与女神光耀美利坚类似的小说
    ();();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罗斯威尔大厦,拥有三十层的高度,早在保护伞与vanda公司共同落户时,便直接包下了其最上五层楼。两家公司一上一下,计划根据公司的扩张不断占用空闲楼层,最终把五层全占满。然而现在,五层不但已被全部占满,更还变得拥挤了起来。早在一月份,于vanda担任ceo的李泽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