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波达】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魔法科不可能这么有爱
    波达司波《我的魔法科不可能这么有爱》
    异世界神阶传奇大魔导,因灵魂置换的魔法实验出现差错而降临魔法科的世界,转生为十四岁美少年的他,将在魔法科掀起怎样的波澜?异世魔法与现代魔法究竟孰优孰劣?无数命运的交错,华丽的乐章即将奏响!PS:大体框架遵从原著设定,经典cp尽量不拆,经典桥段保持完整下略做修改,背景为魔劣的动漫版,含有大量…
  • 来自大亚联合的魔法师
    大亚联合的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同人,当魔法隐隐压过科学的时候,大亚联合的魔法师登上了世界舞台。
  • 综漫:宿主她撩完就跑
    米妍菲塞巴斯蒂安《综漫:宿主她撩完就跑》
    欠债还钱,欠情怎么办?报应来了!不要,我还想四处走走啊!米妍菲母胎solo20年,非常积极找对象,表白一个黄一个,人尽皆知的“倒贴女”。......
  • 我的天外情人
    周龙波林《我的天外情人》
    《我的天外情人》作者:雨侠第1章星际航行我——波达。天元1亿8000万年,出生在一艘名叫“长河号”飞船上。我的父亲——波明,是长河号的船长,长河号最高执政官。2000年以前,天河星收到一个来自遥远星球的信号,希望与那个星球取得联系,于是天河星人制造一艘天河星系最先进的超型飞船,带着800个…
  • 二次元灾难生活
    男主女主是林煜,司波,沙耶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奇怪的系统,林煜的生活发生了改变。当二次元的妹子活生生出现在宅男林煜的面前时,林煜发现这不过是场灾难的日常开始虽然是灾难日常但是日常也好,系统你给我安排这副本是什么鬼?学园默示录?这可是会死人喂!林煜:坑爹系统。系统:现在进去下一个副本,必死之地。请宿主准备好!林煜:大哥我错了,不要啊…
  • 吾之名,神亡
    李扬皇曦《吾之名,神亡》
    神亡空间,一个不知道存在了多久的空间,它的宗旨就是培育一个个的人才,然后在全部给杀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吾之名,神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吾之名,神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异界御宅召唤师
    异界萌宅召唤师
    ()()amp;amp;amp;amp;“哼,渣渣,”沐小小不屑的瞥了一眼地上的这个龙套神,“就连你也想和我们斗?黑兔,你过来,告诉他我们天空之城的宣言是什么?”amp;amp;amp;amp;“好的,”黑兔上前,“我们的宣言是:秒天秒地秒一方!”amp;amp;amp;amp;“嗯,说的…
  • 综漫之命运的回转
    “十位,开始了。(飨)$$(小)$(说)$(網)XiangXiaoshuo.我把你们分到各个世界,你
    命运的轮回,是否找到曾经的继承者,世界的回转,是否是希望的那一位(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异能犯罪调查局
    异能犯罪调查局
    编号9413走进监狱公共浴室,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群面目狰狞满身刺青的囚犯,当手中的香皂不小心滑落在地,进而受到大群刺青猛男瞩目,从那一刻起,他知道今后的人生将注定不平凡...
  • 次元反派
    次元派在线阅读
    我只是个宅男,只是想过平静的生活!然后为什么!为什么!要给我个什么反派头衔啊!我不要反派头衔!我要平民!平民!(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