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泽嘉】的小说是什么?
  • 捡来的道侣是男主
    捡来的道侣
    宁曦穿成了一本大女主文中的恶毒女配,尽管她小心翼翼的苟着自己的小命,却还是没能逃过被女主反杀的命运。早就心累了的宁曦本以为自己终于可以愉快的领盒饭,谁知她不仅没死还白捡了一个道侣。道侣温柔体贴长得帅,甚合她心意,至此宁曦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只是她那道侣的名字让她觉得很是熟悉。一日,沉溺在…
  • 大佬都是我裙下之臣
    大佬都是裙下臣乔乔
    苏咸鱼——啊呸,苏娴喻发现这个世界不太对劲影帝见到她就红了眼圈总裁见到她就爱搞壁咚学神竹马也很奇奇怪怪她看着自己的剧本:我难道不是平平无奇的一个龙套演员吗?作者:你管娱乐圈现象级影后叫做平平无奇?龙套演员?作者:请问大佬你对苏娴喻有什么看法?任泽嘉:变态?不熟。拈花惹草有点可爱~喜欢。我的…
  • 小姐垂怜(女尊)
    男主女主是束游,韶儿,霍婷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说,深情即是一桩悲剧,必得以死来句读,那么相信我,束游已经死过?于是,轻笑着,她换上一张面孔,自此,再无那多情——?可是——?却还是有人相信深情?于是——?有人守候,爱无怨尤:我不怨你,我怎会怨你我只心疼,疼自己再不能见你?有人霸道,非争个明白:谁也不准碰你,不准不准不准,你是我的!?…
  • 小姐垂怜
    小姐垂怜
    《小姐垂怜》晋江VIP完结 作者:上山 楔子起 月夜无星,却不知道理由的明亮 一道奇异的光在湖畔停留,不多时,那光亮处升起一抹幽白色的影,光影模糊,却在下一个瞬间变作一个看不清的人影形状 这是一处崖谷堆满了无数枯败的尸——白色的骨,猩红的血和带着腐臭青绿的脓,而满崖谷的尸虫与白蛆在这成堆…
  • 三天闪婚,天降总裁老公
    三天闪婚天降总载老公
    新婚夜,她被红布蒙上了双眼,羞涩而安静的躺在婚床上,等来的不是温柔呵护她的老公,而是一只恶魔。“今晚,你是我的了。”他残忍的夺去了她的第一次,逼迫她签下了不平等的协议。“就算你得到了我的身,也得不到我的心。”她眼里含泪,咬牙低吼。“谁说我要你的心了,我要的就是你的身!”他宛如嗜血撒旦,害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