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泽旭】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之全职魂师
    斗罗大陆之全职法师
    泽旭穿越斗罗大陆,在12岁那年获得全职魂师序列面板。“你是植物系武魂等等,我去换个火属性武魂再和你打。”“你是暗影属性武魂等等,我去换个光明属性武魂再和你打。”不论对手是什么武魂,他总可以找到一个克制对手的武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罗之全职魂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恶魔校草是我哥
    恶魔校草是我哥txt
    她,是是一个冷漠的女孩;她,是生活在一个幸福生活的人。她有着父母的宠溺,她也有着哥哥的关爱,有着弟弟的关心,但是自一次车祸后她的爸爸妈妈永远的离开了她,哥哥也相应玩失踪,她只剩下弟弟。但是她在转学之后,尽然发现了许多她不知道的事情············
  • 名柯之大佬对我总有非分之想
    总对你有非分之想
    名柯之大佬对我总有非分之想(是EXO啊)
  • 水晶仙境之圣光守护
    小说《水晶仙境之圣光守护》TXT百度云
    【已完结】慕语瑶:墨辰,我们要永远在一起,永远也不分开,好吗?墨辰:当然,语瑶,这串水晶项链就是我对你的承诺,我会爱你,保护你,守护你,永远......
  • 鱼教授她对年下真香了
    鱼教授她对年下真香了
    【预收《和1米85运动员先婚后爱了》在专栏】据说姬崽都爱姐姐,作为历史学教授的鱼江月也不例外,然而她第一次进les吧,就被年轻妹妹搭讪“姐姐,你没谈过恋爱吧?”鱼江月蹙眉:“没有,怎么?”“也许我可以帮你。”鱼江月:“不用,我不喜欢年龄小的。”姐姐也喜欢姐姐,就算已经不是十七八岁的小姑娘,…
  • 穿越之剧情反转?!
    快穿之反转剧情
    穿越之剧情反转?!(落落曦)
  • 孽情②:总裁,轻轻亲
    孽情2总裁轻轻亲全本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孽情②:总裁,轻轻亲/乖乖冰书籍介绍:身为公关部的一份子,她竟被经理献给了她们年轻英俊的总裁大人,那一夜,她被这个犹如禽兽般的男人“折磨”得体无完肤。自此,她成了总裁的秘书兼情人,…
  • 总裁请出门右拐
    苏泽旭大卫《总裁请出门右拐》
    裴溪辰大概没想到,自己只是浇出去一瓶矿泉水,却意外的收获了爱情的大树。看着这个叱咤风云的男人敲键盘的手为自己翻炒着菜肴,裴溪辰意外的动心。一向冷漠的男人,却是难得的开口情话:“我心悦你,愿意为你献上我的忠诚,至死不渝的守护你。”只是自己想在这棵树上面吊死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容易。全身布满血污的…
  • 似水如烟
    似水如烟
    《似水如烟》完结 作者:不再童话 初一那年,下了晚自习,我出去的晚了点,看到一个男孩拉着芷忻不知道说了句什么,芷忻吓得赶紧挣脱他的手就跑了。等我追上去一看,芷忻已经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了,我说:“笨蛋你怎么了?他是不是欺负你了!” “呜呜,不是,他,他说喜欢我。”这傻女孩,居然被男生的…
  • 旋风少女之水沉熙的复仇
    旋风少女之水沉熙复仇
    旋风少女之水沉熙的复仇(攒一袋星星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