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洛威】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团队-d972
    魔法团队-d972
    【凌云山水袅青烟,黄鹤云烟羽翼间{凌鹤阁}】4平凡的学生,两条精灵宠物。一个魔法师。一个引导者。一个探索者。一个赞助者。组成了魔法团队。到世......
  • 海贼之黑伯爵
    海贼之黑伯爵txt下载八零
    “如果身体完好灵魂尚存,我们又该怎样定义死亡?”——摘选自《亡灵序录》,安东尼·慕斯克著带着困扰无数学者的终极谜题:何为死亡,“黑伯爵”洛威特·弗朗西斯来到了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律师,而不是一名法师。”坐在王之高地会客厅、张口魔法闭口法术的洛威特无奈叹气…
  • 亿万总裁的小小宠妻
    男主女主是雪涵,洛威,费海明的小说是什么
    “宝贝!你要对我负责”男人腹黑的看向发育不全的少女。“为什么要对你负责?不就是调戏了你一下吗?”少女一副无知加理所当然的表情看着某腹黑男!白天被男友无情的背叛。刚经历失恋之痛。黑夜却与名门公子缠绵一起。谁说只有男人能够出轨。女人就不可以?男人能做的女人照样能做!嫁入豪门深似海!一切的一切总…
  • 肥女相亲
    肥女相亲
    《肥女相亲》完结 作者:纪珞 楔子 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这是谁说的狗屁倒灶“至理名言”? 如果真是如此,她们又何必相过一次一次又一次的亲,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嫌弃? 长得丑、有缺陷、胖到足以压死大象这一切外表的“瑕疵”,都不是她们自愿的啊! 纵使其貌不扬,可是她们有一颗善良、又…
  • 你我终究错过了
    你再好终究错过
    夕阳染红了天边的海,海边一群海鸥刚刚飞过,女人被蒙起眼。“唐先生?”洛莱笑着把他手拉下来,帅气的脸庞便映照在洛莱的眼睑。“唐太太。”两人相视一笑,他们俩已经到了一种,一个眼神就能懂彼此要什么。“唐太太,你的愿望是什么。”女人躺在男人臂弯里,被男人询问着自己的愿望。女子想了下缓慢的说:“你,…
  • 旧爱重提②总裁,不要玩花样
    傅思易宗林《旧爱重提②总裁,不要玩花样》
    旧爱重提②总裁,不要玩花样!/欲擒故纵1总裁,深度宠爱!作者:乖乖冰简介:没错,当年是她对不起他,还间接害死了他的父母可常言道,好聚好散,她都已经有未婚夫,他也已经结婚了,他现在来狠狠报复她是不是太恶毒了?最关键的是,她的婚姻被他破坏了,能做的不能做的,她都被迫做过了他为什么还不放过她?带…
  • 旧爱重提:总裁,不要玩花样
    傅思易宗林《旧爱重提:总裁,不要玩花样》
    ●●旧爱重提:总裁,不要玩花样!作者:乖乖冰简介:没错,当年是她对不起他,还间接害死了他的父母可常言道,好聚好散,她都已经有未婚夫,他也已经结婚了,他现在来狠狠报复她是不是太恶毒了?最关键的是,她的婚姻被他破坏了,能做的不能做的,她都被迫做过了他为什么还不放过她?带着孩子,她准备逃到一个他…
  • 重生后在绝色夫君怀里撒野
    瑶星楚墨《重生后在绝sè夫君怀里撒野》
    洛瑶星是三界第一美人,惯常恃美行凶,嚣张跋扈。因为逃婚,重生在一名四面楚歌的镖局大小姐身上。本只想一路打脸虐渣,体会人间百态,却不想看到貌比潘安的玉清绝后,就再也走不动路了。后来,她带着十万铁骑去跟从未谋面的未婚夫退婚,宫殿正中坐着的却是刚在人间断魂的夫君。玉清绝一脸宠溺地向她招了招手。“…
  • 离婚后,冷冰冰的傅少跪求我复合
    洛颜洛威《离婚后,冷冰冰的傅少跪求我复合》
    【甜宠,1V1,重生马甲团宠大佬文】“重生前,她是帝都的天才少女,重生后,她是京都蠢钝如猪奇丑无比的恋爱脑富家千金,恶毒继母和白莲花妹妹纷纷想要看她出丑要...
  • 旧爱重提②总裁,不要玩花样/欲擒故纵1总裁,深度宠爱!
    旧爱重提②总裁,不要玩花样/欲擒故纵1总裁,深度宠爱!
    旧爱重提②总裁,不要玩花样!/欲擒故纵1总裁,深度宠爱! 作者:乖乖冰 简介: 没错,当年是她对不起他,还间接害死了他的父母 可常言道,好聚好散,她都已经有未婚夫,他也已经结婚了,他现在来狠狠报复她是不是太恶毒了? 最关键的是,她的婚姻被他破坏了,能做的不能做的,她都被迫做过了 他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