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洛尔城】的小说是什么?
  • 从1级开始的骷髅
    小说《从1级开始的骷髅》TXT百度云
    封王游戏的新手村,一位光头大汉,露出性感的铮亮胸肌,头上顶着一本任务书,一脸的憨厚,杨二冷酷的过去。‘你这有啥任务?’噗呲!光头大汉从怀里掏出一把小刀插进了杨二的骷髅头上。身体顿时化成蓝色的数据没了。现实中的杨二,愤怒的锤击桌面。怒道:“我特么才1级!”
  • 月神末世
    若寒山千山《月神末世》
    一个现代少年不幸身亡他的灵魂并没有被收走,而是穿梭到了一个灵力世界。他在空中漂浮游荡,希望找到一个刚刚身亡且年龄和自己相当的灵力强大的公子附身,然后坐拥美女和财富。但一个意外让他附体到被元兽杀死的洛尔城月家三小姐身上,从此他用这个姑娘的身体开始了他在这个世界的冒险。分享书籍《月神末世》作者…
  • 焱神诀
    男主女主是王涵,王彪,紫萱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一个家族不能修炼的废物少爷,碌碌无为,机缘巧合得到强者的传承,吃得神丹,获得神典,从此一步登天,开始了真正的强者之路,逍遥缥缈,为世人之羡慕..............
  • 火影入侵异世界
    海贼世界入侵火影世界
    当火影明入侵异世界会发生怎样的碰撞。开局主角获得火影震惊系统。需要通过火影的剧情或事物,来震惊他人,从而获得震惊点。从此主角躲在幕后,扮演火影里的各个人物,使出各种各样的华丽忍术。异世界的人们,震惊了。这是魔法,还是斗气为什么从来没有见过?...
  • 至尊无情
    小说《至尊无情》TXT下载
    这里属于灵气的世界,没有炫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了灵气修炼,悲剧的少年机缘重生,穿越到异界,斩灭一切荆棘,成就巅峰强者之路。神阶强者为奴仆,神兽为坐骑,神女为妻妾!........由此开始了自己逆天伐神的道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