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洛柔】的小说是什么?
  • 和校花的一年之约
    洛柔苏薇薇《和校花的一年之约》
    武林修炼高手下山,以为未婚夫的身份担任千金小姐的保镖一年,他本以为一年会简单轻松,但在这一年中,美女,朋友,亲人,仇敌纷纷登场,有笑有泪的故事也渐渐发生,一年的红尘历练,又该如何在武道上翻云覆雨
  • 朱颜泪:本王的媚奴
    东水国,凰胤十八年,枫城。东水国,居于九幽大陆东面,宛如镶嵌于锦绣山河中的玉带。枫城,人口丰沛、经济
    “你压着我算什么本事!”她再也承受不起他从背后施加的压力,呻吟出声。她要不要这么倒霉,一朝穿越成死而复生的深闺小姐,逃出秘牢又进青楼,这一世,她就是摆脱不了这个双重身份的鬼面王爷!
  • 我叫王子
    男主叫王子的小说
    京城无名孤孩,因某天见王子出巡之盛况,感慨之下给自己取名王子,字殿下,从此开始了自己传奇的一生。
  • 季少情深不晚,娇妻请入怀
    季少情深不晚 娇妻请入怀
    云叮新书《韩恋》以肥,二十万了,求支持!!............................................................世界同娱乐,娱乐全世界。一个偏韩娱的小说,主角是先在美国的,后来才去的韩国。在韩国的故事,有少时,有tara,但是还是会去好莱坞…
  • 穿成暴君的兔子精
    穿成暴君的兔子精小说
    甜宠文一句话:我把你当媳妇,你却只把我当铲屎官。女主篇:糖糖作为一只现代的宠物兔,哪曾想居然还穿越到了古代。被古代的皇帝捡到养着,这个皇帝可宠她了,是个尽职尽责的铲屎官!在这里她还认识了一只黑色的兔子,虽然体型比她大,但是糖糖作为一只现代宠物兔,可是很聪明的,用了一套兔拳就把大黑兔制服,做…
  • 总裁天师鬼王妻
    天师总裁妻
    高高在上的都市总裁,一代天骄风华绝貌的天师,背地却是一个妻管严,带着妻子斩妖邪,兴大业,恰恰又碰到前世的未婚妻。
  • 恶魔前夫的法医娇妻
    恶魔前夫的法医娇妻
    《恶魔前夫的法医娇妻》作者:钱串子 简介: 楚离见惯了残肢断臂的大场面,可在案子中遇到自己三年不见的前夫,还是有些不淡定了。 他还是当年冷傲的性子,都离婚了还以老公自居,放着迷人的未婚妻不管,在她家白吃白住,公然裸奔,甚至还爬上她的床。 楚离恼羞成怒:“姜昊善,我们已经离婚了,你现在的…
  • 异界之巅峰高手
    异世之巅峰高手
    一个在地球上不为人知的电脑天才,在一次意外中死亡,并且穿越到了另外一个星球。他到那个星球借尸还魂,并且拥有了无比强大的计算机大脑和魔法和武技,在那里发展了起来,最后因为天赋和机遇的原因,成为了异界巅峰高手。
  • 快穿:人间理想
    夏微丁程鑫《快穿:人间理想》
    看最后❗❗❗❗❗知道我文笔不好,但是也希望不要抄袭文笔不好请见谅❗图源:微博,堆糖,百度,QQ看点(侵权删)勿上升明星真人点个关注➕收藏吧!......
  • 我的夫君是恶灵 完结+番外
    我的夫君是恶灵 完结+番外
    《我的夫君是恶灵》作者:红绯鱼 简介:他们说我是奶奶从乱葬岗里捡到的,命中阴气重。 我一直没有在意,但是没有想到二十岁那一年,身边诡异事情不断,更是有艳鬼上门逼婚 第一章诡异图片 在我开始写这个故事的时候,我想我必须跟大家声明一件事情,我下面所说的事情都是真的,并非自己虚构出来。我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