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洛梓】的小说是什么?
  • 床下有妃
    小说《床下有妃》TXT百度云
    十八线女演员的穿越故事,当替身,被困大火当中,穿越剧本《床下有妃》,龙套变女主!我的剧本我做主,装傻充愣,卖萌撒娇,专业演员演技爆表,寻找放火真凶,得知姻缘计谋,智斗内外情敌,傻女也有桃花开,中秋宫会露锋芒,王爷夫君入我怀。夫君太厉害,总有坏人害,王妃虽然傻,虐到你变傻,傻千金浴火重生,“…
  • 重生之女娃补天
    洛梓茜茜《重生之女娃补天》
    重生之后的洛梓薰,带着上一世的家族仇恨,开始了一段新的征程
  • NINEPERCENT:卡牌少女
    小说《NINEPERCENT:卡牌少女》TXT下载
    (已完结)『彼方协会彼方所在·即有荣光』♡你愿意跟我一起负了这天下吗?♡仙子仙女在一起乃人之常情!♡早点休息,多喝热水,无聊时候想想我♡你......
  • 再别,两生花
    两生花再现
    鲜血,白骨,这就是人心吗?城墙之上,他一袭白衣。城墙之下,她卑微若土。“你答应过我的......”“朕...不曾许诺过”
  • 甜甜娇妻护夫上瘾
    洛梓游逸辰《甜甜娇妻护夫上瘾》
    一朝重生,本想静静谋划复仇除渣,谁料半路替妹协议出嫁,竟然嫁到一个需要替他出头的软弱总裁,这一世,一边杀怪升级,一边护夫出头,还真是辛苦的一世。
  • 零号室
    零号室
    洛梓嫣,一个从小就具有灵力的孤儿,应聘进入董氏灵体医学研究院的探寻办公室——零号室,专为研究院找寻可以进行灵体医学实验的试验体。当洛梓嫣与实验体成为朋友后却发现研究院的所作所为并不是为了造福社会,研究院寻找灵气弱的人做研究,实际是因为这类人对于邪祟毫无抵抗能力,很快就会沦为邪祟的棋子,成为…
  • 邪王宠妃:嫡女风华九小姐
    邪王宠妃嫡女大小姐
    她,雪傲大陆、天雪国、丞相府九小姐,只因不能修炼,受凌虐,遭人欺,爹爹不疼,姨娘不爱,姐姐凌虐,哥哥冷眼。她,二十一世纪,最强女特工,特工界的女王洛梓诺,世人敬仰,冷然淡漠,却因最后一次任务莫名穿越到了她的世界,成了她,她立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比百倍万倍还之!他,天之骄子,大…
  • 冥王宠溺清冷妃
    冷王殿下溺宠王妃
    本文涉及修炼,升级,召唤,时空穿越。讲述的是女主帮助男主恢复修为、找回记忆、并最终报仇的故事。文中所涉及的职业包括武士,灵士,召唤师,药师,幻音师等。所谓的正与邪重来都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义;千年的等待最终化成一场空想,原来不努力就不会有所谓的成全。洛梓颜没有来世只有今生,在没有尽头的今生等着…
  • 快穿之女换男身当将军
    男穿女将军
    双男主文!!!入股不亏!!!懒得介绍!!!好坏自知!!!
  • 祭司他又不高冷了
    洛梓时宇《祭司他又不高冷了》
    初见就一不小心碰了地狱祭司的手,还让人家假装自己情郎搂搂抱抱引鬼出来?这把地狱祭司大人给拐回了家该怎么破?洛梓在凡间安心当个小透明的店小二,原本只是想在平日里捉捉鬼,没事去个鬼界溜溜弯,结果安分了几百年,被地狱祭司瞧上眼了。男人说,“想要找摄青鬼很容易,记得我的银铃吗?它可寻鬼,但是还需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