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洛洛斯】的小说是什么?
  • 无尽诡异猎杀者
    洛洛斯古奇《无尽诡异猎杀者》
    无尽世界,诡异入侵。在世界即将陷入末日时,张天翎携带贪婪之力降临。视诡异为珍宝,猎杀无数诡异制作藏品,拯救万界于危难之中。【虚伪之神】的遗骸做成了【真理王冠】【暗黑母树】的幼苗焚烧成【不灭魔枝】【悖论者】的亵渎之言化作【批判锁链】在祂的收藏馆里,一件件原本是诡异的藏品堆满无处安放。“另外作…
  • 成为星际首席后每天都想辞职
    皇后每天都想成为
    [吸附性蛊虫关于病变机体吞噬选择性单因素实验][灵力存储容器第五代更换比][‘曦’能源在S级机甲武器运用及附储能限度][四级阵法对灵力消耗优化方案]谢邀,除了蛊虫、灵力、阵法、吞噬其他的没一个字是她看懂的。睡了一觉睁眼就是一个完全陌生地方,苏云溪表示自己活的像一个原始社会的直立猿。求求给个…
  • 纵横第二世界
    小说《纵横第二世界》TXT下载
    《纵横第二世界》完结 作者:懒猪雷 人活着都要有个追求的目标,或名或利,抑或美食,金钱,美女等等等等。 “我的理想是什么?”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自己问着自己。 我不知道!也没人能够回答我,有的只是天棚上一片惨淡的白色。 我的人生完了。确切的说在多年前那次群殴后就完了。完完全全的毁在那…
  • 纵横第二世界
    网游之纵横第二世界在线阅读
    轰轰烈烈的十年,好过碌碌无为的百岁。老师说玩物丧志,欧阳说,只要让我玩一回惊天动地的游戏,谈一场销魂蚀骨的恋爱,丧志又有何妨?看第二世界游戏中的他,如何闯荡出自己的一翻惊天动地的事业!谈一场销魂蚀骨的恋爱!(考虑到大家都不怎么喜欢看游戏之外的部分,本书描写生活的篇幅很少,尽量给大家一个原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