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洛淑】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娇女
    农家娇女言
    咦,没死,穿越了?!但是谁能告诉她这些极品是怎么回事?爷奶偏心、叔伯算计、婶婶陷害,哎呦,大伯公,你那余额不足的智商还是别来掺和了。幸运的是爹疼娘爱妹妹乖,还有姥姥姥爷来宠爱。为了爱的人,她利用后世想法,和家人一起创业奔小康。但是世事不易、屡次遇险;还好,有那么一个人陪她长大、护她周全。当…
  • 极品军凰太妖娆
    极品军凰太妖娆全文
    涅火重生,凤凰于天,谁与我并肩,立足众生之巅?【这是简介】大成之际受至亲一掌重生为军门千金,执掌灵魂空间,号召天下万兽,引得英雄折腰。为朋友,她炮轰校门;为战友,她浴血敌营;为亲人,她扩张势力。美兽任我招,灵石任我挑,只手控军门,翻掌覆云天。【凤凰语录】她说:天不赐我辉煌,我更比天猖狂!她…
  • 吴世勋:甜宠小娇妻
    吴世勋边伯贤《吴世勋:甜宠小娇妻》
    『第一季已完结』慕家千金在成年礼上,因被继母的陷害,意外遇到人人不敢招惹的吴世勋,他宠她宠的要上天;/总裁边伯贤时不时就会撩人,对她却不只是......
  • 修仙不累
    针灸累不累
    世上的人都有自己的“守命灵神”,且各有强弱,由此,人天生而来就分出了三六九等——被“强神”罩着的,自然是天赋异禀;可被“弱神”选中的,当然就天资鲁钝但至于李小木嘛——呵呵,呵呵于是,他就有了如下的无奈语录——上赌坊手气奇差,十把买小次次开大;逛窑子姑娘岁数比胸大,总算碰上个中意的,人家有红…
  • 萌徒难驯:师父,别闹!
    萌徒难驯师父别闹t
    “漂亮的小哥,你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少女仰头,信誓旦旦的拍着胸口说道。某男浅笑:“负责?”他们只是撞了一下而已不用这么认真吧。少女毫不放弃的回答:“你都被袭胸了,为了预防你以后的娘子嫌弃你,所以我决定勉为其难的收了你。”“”未等某男回答,少女便落入另一个宽阔温暖的怀抱:“小家伙,你都有…
  • 请叫我穿二代
    何图赵铁柱《请叫我穿二代》
    《诸天大佬家的傻儿子》《极品中间人》都市的霓虹灯下,隐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故事?不止人的生活压力大,魑魅魍魉生活也不容易。穿二代借着诸天大佬渣爹的光,游走在各大势力之间,慢慢发育的故事。完本作品《超神学院之我为漫威代言》《超神学院魔法师》以及四百万字《超神学院之异能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