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洛祺】的小说是什么?
  • 不死圣神
    死神圣经小说
    神奇的重生,离奇的身世。且看神秘少年冥幽,如何历经千辛万苦,复活神王父亲,登上圣神宝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送君一个天下可好
    洛祺洛宇《送君一个天下可好》
    送君天下,深藏功名!不愿委身入宫廷,为君征战四国军!宁为王上前朝将,不做寂寞深宫人!有人说,她是天下第一个敢给君王戴绿帽子的女人,一戴就是两顶。有人说,她是君王界的采花大盗,专挑好看的男人下手。殊不知,从一个圣者落入魔道,她经历过多少的坎坷。颤抖吧凡人,你们是猜不到我的结局的!
  • 刘耀文,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爸爸刘耀文
    “你是不是忘了有我这个男朋友了,嗯?”“哪敢嘛~”
  • 当蓝桉遇上释槐鸟
    洛祺卡奈《当蓝桉遇上释槐鸟》
    一激动就胳膊疼的洛祺,固执如她,在她身上会发生什么事?
  • 恋笙心
    恋笙心
    第一世,轮回任性妄为惨被始神所封;第二世,幽冥身带毁灭再次为王所不容;然而第三世重生倾城,故事又会有怎样的发展?倾城又能与谁相遇?只要命不断,情便长存,三生轮回于苦海,只为换一场旷世奇缘,化为久远的长歌。只要你在,我便存在,只要你爱,我便深爱。天堂亦或是地狱,我全部奉陪!
  • 天降萌宝:总裁宠妻成瘾
    天降萌宝总裁宠妻成瘾
    外界传闻,她是一个被总裁包养的小明星,但她以为他们之间有爱,可当她拿着怀孕诊断书准备报喜的时候,看到的却是站在他身边的白月光初恋,以及一声冰冷的“分手”。几年后,独身带着小包子的她成功加冕影后,她在颁奖典礼后台再次遇见了他。“你好影后,我是你的头号粉丝,‘摘星’。”“你再说一遍?”“你好老…
  • 轩墨少年寄雨情
    小说《轩墨少年寄雨情》TXT下载
    by〖茕熠白晔〗:『禁抄,已签。』新手烂文,周更。cp众多!!如墨少年绘竹韵,轩中寄情雨相思。今朝昨日,恍惚之间,此情可否许你我再度相见?避......
  • 如梦令[快穿]
    穿越之如梦令
    常入梦境国度,慌乱不知归路。原只想逃脱,却入噩梦深处。深入,挣度,回头遇见男主。莫桑:这是什么鬼地方?鬼:你叫我!莫桑(惊恐脸)为什么想到什么可怕的东西,那个东西就会在梦里出现!莫桑:噩梦该怎么攻略?噩梦:等你把我变成美梦时,你就可以醒了!莫桑:如果变不成呢?噩梦:那你将永远沉睡!莫桑:是…
  • 宿主他是疯批美人
    谢玉谢炎《宿主他是疯批美人》
    又名《宿主他今天又发疯了》《当言情反派穿到渣贱文》《宿主今天任务又失败了》《说好的追妻火葬场呢》《宿主他是个蛇精病》颜七是业界公认的金牌系统,陪宿主攻略上百个世界,无往而不利,却在一个菜鸟新手上栽了跟头。谢玉是言情小说的顶级反派BOSS,做任务百战百败,直到他匹配到了一个金牌系统,非要教他…
  • 情肠刀
    穿肠刀
    一对万人敬仰的老夫老妻,一对功成名就的中年伉俪,一对举世瞩目的年轻夫妇,一对无匹靓丽的少年夫妻,相互间却有着最刻骨沉重的,最轻浮善变的,最不可告人的,最值得炫耀的爱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