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洛辉】的小说是什么?
  • 特级乡村生活
    特黄a级乡村小说
    洛辉身份显赫却性子低调,他离开生活多年的城市,来到偏僻的高家村,机缘巧合之下,获得‘物种语源’系统。有事没事,围着屋子种几圈基因改良的桃桔杏李,刨几分土地种几种基因优化的菜蔬瓜藤,翻几亩薄田种两季基因变异的早稻晚稻。有事没事,陪着小花猫聊聊天儿,骑着白马儿在村里逛逛,带着大黑狗一起去看看日…
  • 特级乡村生活(天风)
    特级乡村生活(天风)
    作者:水天风江城第一太子爷洛辉,厌倦了城市的灯红酒绿,来到了偏僻的高家村,机缘巧合之下,获得‘物种语源’系统,从此开始了在乡村里的特级生活第一章离开仲夏酷暑,烈rì当空,天气格外的炎热。洛辉的这辆七成旧的破二手长丰猎豹,前几天空调坏了还没来得及修,坐在里面就跟在蒸笼里烤着基本上没啥区别。好…
  • 与美少女们的异世界生活
    洛辉莉莉《与美少女们的异世界生活》
    洛辉现在非常烦恼,因为他现在正面临着人生当中最大的麻烦。“洛辉,今天晚上,你一定要和我一起睡觉!”“洛~辉,今晚选我嘛,我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的!”“洛...洛辉哥哥,说好今天晚上陪我的,你...你不会说话不算数吧?”...
  • 特级乡村生活
    特级乡村生活
    《特级乡村生活》全集 作者:水天风 江城第一太子爷洛辉,厌倦了城市的灯红酒绿,来到了偏僻的高家村,机缘巧合之下,获得‘物种语源’系统,从此开始了在乡村里的特级生活 第一章离开 仲夏酷暑,烈rì当空,天气格外的炎热。 洛辉的这辆七成旧的破二手长丰猎豹,前几天空调坏了还没来得及修,坐在…
  • 快穿之拯救妹子
    穿书之拯救女配妹妹
    洛辉很喜欢做演员但是进入演艺圈这么久了却只拍深情男配以及阳光少年!摔!洛辉深感无奈就不可以给我点别的角色吗?真真无聊至极了,这根本与自己想的完全不同!不是说成名之后可以拍更多的角色的吗?说好的角色呢!就在此时发现宿主!自动绑定!就这么被坑进了任务是拯救悲惨的妹子!洛辉觉得这样的生活也不错嘛…
  • 病娇们别想独占我,我有老婆了
    我的病娇老pó们
    “抱歉,我有女朋友了。”每天都能收到大量情书的我,总是以这个理由拒绝了她们。但拒绝多了,就会有奇怪的女人上门。比如说动不动就想着榨干我,如同小恶魔一般的学妹。或者说口嫌体正直,自称未婚妻和我同居,顺带还想吃了我的青梅竹马。甚至还...
  • 第四宙纪
    第四宙纪
    “来吧,虚空神王机甲!”洛辉看着这头浮现的粉红色熊陷入了沉思“想你妹啊!动手啊!”卡某人面对来自神的狂轰滥炸,大声怒吼。“我一个从新手村出来的家伙,你叫我怼神?”洛辉哭丧着的脸突然展颜一笑:“去吧!老大!”卡某人看着那个瞬间消失在原地的身影,陷入了沉思“当初不应该教他这个法术的!”
  • 逆天女帝
    茫茫太空中,一艘银白sè的宇宙飞船在匀速行驶。飞船设计得显眼而又漂亮,与周围暗淡无光的太空背景形成了鲜
    一不留神穿越了,居然穿到了未来!在一次航天任务中发生了意外,四个青少年宇航员不得已登陆在一个陌生的星球——白月星上。到了陌生的星球,四人被迫分离。面对未知的种种危险,四人小队一路过关斩将,却发现自己早已深陷一个巨大的阴谋之中友情、爱情、背叛、隐瞒,离奇的身世,隐藏的真相,他们最终将会何去何…
  • 寒山暮雪
    寒山暮雪
    在这个美丽的世界里,他如夏花般绚烂,她如秋叶般静美,可他们终究错过了彼此花满枝桠的昨日。这是个多美丽的世界!却又几多遗憾······
  • 农家千金
    千金嫁农家小说
    忍辱偷生三年,难逃厄运。重活一回,誓要抒写精彩人生。一眼三年,当农家女蜕变铁腕女。好吧!风水轮流转,今儿我坐庄。她娘说:我女儿价值千金,这点彩礼钱不够。贵公子说:执子之手,笑看生死!她道:花开并蒂,一枝独秀喻我心!然!也有一种爱默默无语,心里相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家千金》还不错的话请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