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洛逸】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至尊
    空间之至尊
    平凡大学生洛逸,觉醒异能,走向宇宙,走向巅峰,成就一段不朽的传奇!无尽空间尽在掌握,诸多宇宙任其遨游!
  • 次元救助群
    次元救助群
    【简介废,看正文】人在崩坏,文抄发家。但洛逸深知,没有力量的财富就像是渡鸦的小岛,一个浪头打过去就什么都没了。不过,他还有一个可以获得人物模板的聊天群。只是,强大力量往往都伴随着风险——舰长:优,明明你
  • 拐个诱受回来养
    [腐书]拐个诱受回来养
    书名:拐个诱受回来养作者:言耐简介顾沉见到洛逸的第一眼,就开始惦记了,哪怕一次次碰钉子也不想放弃,洛逸缺个饭友很孤单,他就主动上门自荐,洛逸没有能说话的朋友,他就近打通渠道天天在人面前晃荡,直到他在洛逸的世界里如影随形,最后两人谁都离不开总之,此文讲的是一个霸道总裁的追夫日常,甜度高,虐点…
  • 拐个诱受回来养
    拐个诱受回来养
    书名:拐个诱受回来养 作者:言耐 简介 顾沉见到洛逸的第一眼,就开始惦记了,哪怕一次次碰钉子也不想放弃,洛逸缺个饭友很孤单,他就主动上门自荐,洛逸没有能说话的朋友,他就近打通渠道天天在人面前晃荡,直到他在洛逸的世界里如影随形,最后两人谁都离不开总之,此文讲的是一个霸道总裁的追夫日常,甜度高…
  • 绝代仙尊
    绝代仙尊完整版免费
    仙穹之上,帝皇至高无上。而世间万物,强者为尊。我辈之人,当有壮志,登临绝顶,封仙为尊!当我壮志可凌云,必踏破这方天地,俯瞰世间万物!
  • 地下的时空门
    洛逸安博智《地下的时空门》
    外星人开着自家的母舰,带着80万人口抵达了地球,结果飞船被洛逸带人抢了。永动机搭配环太平洋里的机甲,输出功率吊打怪兽!洛逸看着眼前的这座小山,感叹道:“行星发动机已经建好了,永动机引擎正常运行,多亏了阿凡达世界的矿石。”灭霸:“我记得钢铁侠没有这么大。”钢铁侠:“介绍一下,这是我大哥!”昆…
  • 拐个诱受回来养
    拐个诱受回
    顾沉见到洛逸的第一眼,就开始惦记了,哪怕一次次碰钉子也不想放弃,洛逸缺个饭友很孤单,他就主动上门自荐,洛逸没有能说话的朋友,他就近打通渠道天天在人面前晃荡,直到他在洛逸的世界里如影随形,最后两人谁都离不开总之,此文讲的是一个霸道总裁的追夫日常,甜度高,虐点低。
  • 亲爱的吸血鬼殿下
    “亦夏濡,你没有必要再垂死挣扎了,我的人早已经驻守在城外了。”一个面目狰狞的男子恶狠狠的对亦夏濡说。
    被人欺负,打开书本就穿越。穿越还成了XX殿下的老婆。还有一个魅惑的男子对她说:“你,是冥界未来的后。”好,这些也就认了,居然告诉她,自己做了那么多年的孤儿,自己居然有一个亲生哥哥?!他居然告诉我,我是吸血鬼?!吸血鬼?传说中的恶魔生物?这真的把她给吓着了。为了自己的爱,参加魔法比赛居然还失…
  • 剑弈封神
    洛逸剑子轩《剑弈封神》
    洛逸穿越成了婴儿,但他没有魔力,十五年才激活了魔法剑客系统,可以获取魔力,系统没有面板,只有一副剑弈图,如同棋盘连接着棋子,它的最后指向是什么他不知道他所知道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世界远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埋葬在历史的一角正在慢慢掀开所有被遗忘的过去即将崛起ps.书友q群:46979…
  • 愿为君倾
    小说《愿为君倾》TXT百度云
    ☆、楔子(1366字)楔子遍地血光。周遭只有伏尸满地,血水流动,宛如修罗地域。在整个修罗场的中央,只有一位银发男子半跪在地上,面容被凌乱的银发遮挡。在他怀中的是一个绝美的黑发男子,面目精致,恍若造物主的独宠,即使闭着双眸,也能给人一种神圣不可侵犯的感觉,令人忍不住想一探其睁开眼后又会是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