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洪彩】的小说是什么?
  • 2.嘿!喵警长
    嘿警官小说
    嘿!喵警长作者:任青钺苗警长初来乍到警视厅送夏入冬“苗乔?”皇树市警视厅局长办公室。黄局长手拿蒲扇像个武夫一样扇着大肚皮,警服衬衫已经被汗水浸透,又白又大又厚的肚皮清晰的展现着雄厚的实力。“就是反恐行动队的前队长,前世界维和部队津巴布韦分队队长苗乔。”人事处戴处长一副神秘兮兮的样子,贴在黄…
  • 1.哈!喵警长
    小说《1.哈!喵警长》TXT百度云
    哈!喵警长作者:任青钺第一回合上谁也不是好惹的之英雄本色“当——咚——”曲径通幽处,一根青竹筒垂落池沿磕打出低沉、洞明之音。流水涓涓伴余音而泻,水波漾漾涤荡涟漪。未有名之日式院落中,二男子相对而坐共雕琢一瓶插花。穿着深蓝色菊花纹样和服浴衣的男子跪坐在廊檐之下,奶白色的半幅带在落日余晖中闪耀…
  • 护花圣手在都市
    第1章神秘的工作(上)凤凰山直插云霄,常年云蒸雾罩,颇有些神奇迷幻的味道。山下一条潺潺溪流,蜿蜒曲折
    第56章三才绝学第一式(下)你妹的,老子还算是有些本事的,这看似稀松平常的套路练习,就让自己冒汗了?展志歌大喜,更加坚信这《奇门幻术》就是一本旷古绝学,看样子当初干爹从山洞里得到这本古书的时候,也一定想到了这是一本秘籍,只可惜当时什么也看不懂。展志歌就又继续观察第一式的习练要领,顿时恍然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