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洪文帝】的小说是什么?
  • 炮灰美人师父觉醒了
    小说《炮灰美人师父觉醒了》TXT下载
    江懿从受百姓爱戴的一国首丞沦为别国的阶下囚,皆因他收养了一只养不熟的狼崽。他亲眼目睹平日里喊着他“师父”的小狼,带领敌国大军亲手屠了一座座城,无论江懿如何哀求,裴向云也没停过手。江懿呕心沥血护着的国亡了。他自刎于新帝登基的那一夜。江懿重生后才发现自己是一本书中的炮灰师父,生来就要为主角裴向…
  • 我爹是大将军
    我爹是大将军
    “顺天应时,受兹明命:今大将军江义泉之子江孙彻,聪明伶俐,精明能干,朕甚喜之,且以至束发之年,适婚娶之时,朕意欲赐婚。三公主姜妙语,丞相之女严紫蕊,太常之女陶幼琴,大司农之女顾金铃,御史中丞之女齐灵巧,虎贲中郎将之女黄美玉,侍中侍郎之女赵凤蝶,此七位女子均是知书达理,秀外慧中,世间少见之佳…
  • 浴火归来:嫡女重生记
    浴火归来:嫡女重生记
    她上辈子的结局,被尘封在一口瓦罐里。再睁开眼,她回到了八岁那年,被亲人遗弃在幻月庵里的悲催岁月。头发被毁,衣服被卖,银子被抢若不是大伯家的姐姐急需一个替身代她前往祁国为质,恐怕也不会有人想起被扔到荒庵野庙里的她吧?呵呵,只是这次他们接回去的再不是从前那只天真纯良的小白羊,而是一只夹着尾巴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