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洪松】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农家生活.by清风天使
    异世悠闲生活清风天使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异世农家生活作者:清风天使起点高人气VIP完结总点击:1107078总推荐:6528授权状态:A级签约总字数:1050522【简介】:一个现代的孤儿幻想回到古代过上种田生活,妈祖怜悯,让她梦想实现了。于是在有着丰富的农业…
  • [种田]异世农家生活
    种田异世农家生活txt
    异世农家生活作者:清风天使起点高人气VIP完结总点击:1107078总推荐:6528授权状态:A级签约总字数:1050522【简介】:一个现代的孤儿幻想回到古代过上种田生活,妈祖怜悯,让她梦想实现了。于是在有着丰富的农业知识的她在古代混得风生水起。林一在异世过着平淡低调却不平凡的生活,通过…
  • 异世农家生活
    异世农家生活小说
    一个现代的孤儿幻想回到古代过上种田生活,妈祖怜悯,让她梦想实现了。于是在有着丰富的农业知识的她在古代混得风生水起。林一在异世过着平淡低调却不平凡的生活,通过一次次的利用现代的知识改变生活,让一个贫瘠的家一点点的富裕起来,不是那种暴富,而是那种通过辛勤的劳作来创造财富的生活!这种生活充实而又…
  • 听说皇后是傻子
    听闻皇后是个傻子无弹窗
    杀手界扛把子的顾姝穿成了个傻子,结果傻子居然也是杀手界的扛把子。顾姝表示:精彩!刺激!管你是宫斗宅斗,还是明杀暗杀,照单全收!人家可是杀手界中戏毕业的!墨子良被逼娶了个傻子当皇后,结果这个傻子竟然是装傻充愣,一招扮猪吃老虎,走遍天下无敌手!墨子良表示:你装,朕就看着你装!...
  • 战国无策
    国策无错修订版顶点
    暗黑杀手,拥有神戒,穿越重生,抽丝剥茧,搅动历史,篡改人生,成就千秋霸业!!!
  • 枢问
    问鼎中枢小说
    黄帝内经、灵枢素问、一气周流术!一个古老的中医世家,当代传承人觉醒,在平静的大千世界中开始问灵!
  • 李妞寻仙记一
    丑妞寻夫记
    是梦,不是梦?小业务员的不一样的仙界之旅.................空间我有,丹药在手,妖魔鬼怪绕路走,不一样的寻仙之路,美男你要往哪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李妞寻仙记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大明官
    大明官
    《大明官》全集 作者:随轻风去 大明成化十三年,历史系研究生方应物穿越成了读书人, 这是一个宅男漫不经心做着皇帝的年代, 这是一个没有权威的年代, 这也是忠奸、正邪、黑白分明的年代。 这是国无大患、垂拱而治的年代, 这也法纪松弛、官风懒散的年代, 这是高压肃杀转为宽松解放的年代, 这也是…
  • 逆世天门
    天逆之门
    东风拂柳浅入梦,清醉相思楼;琴瑟和鸣月下影,眸霞红绯,坠尘缘;赏星辰下之约,品风中滋味,各种牵绊;芳心得许,红绸高挂,璀璨朦胧,礼拜结成,盟誓生生,素衣禅,携君之手与君白首;破一曲东风梦,空饶耳畔数数,叹一声黄粱,度百味今生。
  • 大明官
    大明官txt百度云
    大明成化十三年,历史系研究生方应物穿越成了读书人,这是一个宅男漫不经心做着皇帝的年代,这是一个没有权威的年代,这也是忠奸、正邪、黑白分明的年代。这是国无大患、垂拱而治的年代,这也法纪松弛、官风懒散的年代,这是高压肃杀转为宽松解放的年代,这也是由俭朴厚重转为奢靡浮华的年代,青山绿水间,一梦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