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流川风】的小说是什么?
  • 有种杀了我
    有种杀了我小说
    本书又名《五五开异界纵横》、《修界五五开》、《终生平等型修者的传奇人生》正式简介:人的名,树的影。当丁新得到系统后,修界五五开的名号便不胫而走。“如果你想杀了我,那么我也能杀了你,因为在我面前,人人平等!”“无论你是斗帝消炎,还是老魔韩丽,不管你是恨人大帝,还是黄古圣体,与我而言,都是五五…
  • 灌篮之神风道一
    灌篮之神风道一小说
    张毅,一个从小就酷爱篮球的人,却因为中国的体育环境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没想到车祸以后的他居然来到了灌篮的世界,而且和樱木花道、水户洋平他们成了从小就在一起的好朋友。看他如何带领樱木走上篮球之路,如何与众多灌篮高手们一较长短,演绎一段自己的“灌篮高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灌篮之神风道一》还不…
  • 临界龙迹
    灵魂觉醒期,碎魂,七枚。“啊”艾薇儿望着测验灵石上的显示,兴奋的直跺脚,转身望向同样在为其开心鼓掌的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个灵魂盲者,无法修炼灵术,不能积累灵力的瘦弱小男孩,却偏偏引发了神奇天象,招惹了四界各大洲的强者,他要怎样在可怕的噬魂之术横行的大陆上生存下去,怎样摆脱甚至是制服那些纵横天、人、魔、冥四界的至强者呢?还有未来恐怖势力的集结,第五界在等着他,…
  • 异世界录之开端
    男主女主是张飞,希薇,奈亚子的小说是什么
    当楚名过了18岁生日时,没想到生活竟会变成这样。我竟然变成了大陆的救世主,和死党张飞一起拯救世界。还要和傲娇学长一起参加比赛?黑道女王是什么鬼?邪族也有这么可爱的美少女吗?萌新写手,多多建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