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浩辰】的小说是什么?
  • 辰神传
    浩辰徐彬《辰神传》
    《辰神传》故事提要——这是一本小说,也是一花世界。这是一座大陆,演绎着一份热血传说。这是修炼的国度,武者奢求力量的天堂。谁能主宰谁,靠的不是官权,是实力的拳头。武途一路,漫漫道长,大陆武者无数,想登上武者巅峰的神境,又有几许?神能天下无敌?神能长生不死?神能主宰天下?神能我叫浩辰,是一名誓…
  • 我是一名要成为神的男人
  • 异界星帝
    异界星帝
    任你狂傲不羁,无法无天,我自傲然凌立,俯瞰寰宇,脚踏星辰,只手遮天,灭你于弹指间。冰峰语录一:这世间不会再有能杀得了我的存在。冰峰语录二:弱者没有说话的权利,只有成为强者才能书写历史。冰峰语录三:想要创造一个百族共生天地共存的世界,很简单,成为
  • 恋你无悔一生
    恋你无悔一生
    书名:恋你无悔一生 作者:沁雨雪 温润女主,霸道宠溺男主。当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碰到了一个愿意把她捧在手心宠溺的另一半,这就是命定的一对。墨晴雪打死都不相信,命运之神有一天也会眷顾到她身上,这个宠她爱她把她当成一切的男人就这么从天而降,从此势必想把她捧在手心腻着。东方浩辰在见到墨晴雪的第一…
  • 触之鳞
    触之鳞
    《触之鳞》是我呕心沥血创造的玄幻故事。现如今已经存了大概五十万字,我不知道这本书有没有未来,但这是我一直以来存在心里的梦,我会穷极一生,让这个梦,在我的人生中有个圆满的结局这是一个很庞大的玄幻世界,真实,激烈,场面宏大,这里没有什么等级划分,也没有什么升级打怪,这是一个世界,自然不存在什么…
  • 在异世寻找活着意义是否搞错什么
    浩辰枫灵《在异世寻找活着意义是否搞错什么》
    在漆黑无尽的黑夜里,在秋风萧瑟的街口内,在尸横遍野的废墟下,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顽强地活下去。这是有关于世界、有关于时空的故事。某日,伤心欲绝的浩辰一觉睡醒,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异世界!在这里浩辰与美若天仙的枫灵相识,然而却不幸遭到了冥王撒旦的追杀。最终枫灵为了救下浩辰,强行把他送回地球
  • 鬼女之邪魅的红丝带
    红衣女鬼丝带
    〖smile〗文学社出品,是巧合吗?是意外吗?浩辰在中元节的夜里好心帮助了一个女孩,却从那天开始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好友接二连三的死去,诡异而神秘的红丝带,死亡不断逼近,那么他能不能找出死亡之谜呢?
  • 封天化己
    浩辰玉绮《封天化己》
    两道玄黄陨落凡间,一名出生就拥有强大奇力的婴儿诞生天地,被村中一名孤寡老人发现并扶养长大。练技法、通经脉、寻兵刃、习阵法、降奇兽知五行、得瑰宝、获奇门、诛妖魔、闯天界浩瀚星辰,破晓于天。辰时之念,万般劫难。化己为器,只手封天。生死渡外,恶战拉开。是阴谋?还是命中注定?一场天地较量,正悄无声…
  • 傲世仙魁
    傲世仙魁
    傲世仙魁(邪帝冷奎)
  • 恋你无悔一生
    墨晴雪浩辰《恋你无悔一生》
    她墨晴雪说白了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大专学生,今年大二了但是还没有男朋友,长相平平,没有什么专长,更没有什么特色,扔人堆里三秒钟就会消失不见。人很懒,性子很静,平时除了看小说电视剧就是靠阳台上听歌看日落,生活过得太过安逸,太过平静,以至于当事情来临之时除了傻傻得点头,做不出别的任何反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