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浩铭】的小说是什么?
  • 那些年的小情愫
    那些年包养的那些小白脸情人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徐浩铭在成长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的人,这些人有的给他带来了伤痛,有的给他带来的温暖。他最后会变成一个怎样的呢?
  • 总裁的贴心小天使
    小说《总裁的贴心小天使》TXT百度云
    她是唯一一个可以掌管人间生死的天使,每天她都会落入凡间,看着人世间的生离死别,然后挥动着她的手指,将死者的灵魂收纳在她的生死书中。一个意外她生死书中的灵魂全部破书而出,落入世间各处,扰乱世间的生死,作为惩罚她被封印在一副画中。若干年之后那幅画被以三亿拍卖,拍得这幅画的人,却将它丢弃在深海之…
  • 泯灵之界
    浩铭陈坤《泯灵之界》
    雷灵,雷霆万钧,电闪雷鸣;龙灵,吞天沃日,狂啸九天上万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泯灵,充满了整个世界!奇葩的队友、屌炸天的泯灵、炫酷的神器、呆萌的灵兽让泯灵随心带你走进不一样的《泯灵之界》!PS:泯灵之界有自己的交流群啦!门牌号:192452614,欢迎各位读者大大加入哦~也谢谢各位大大支持~最后…
  • 剩女也多夫
    剩女也多夫阅读
    我是帅哥美女堆里的剩女,携众多成员共建美盲一派...嘻嘻队伍那叫一个壮大,发展那叫一个迅速...美盲一派最大的优点就是不用为了一个人等待,我们提倡多方面培养择优选择的时期最伟大口号来训导自己!~~哦!~调戏每一个入得法眼的异性是我们的每日小结...这一切我还没有发挥全面时就被穿了...神啊…
  • 执爱……
    薄言宸诗雅《执爱……》
    她缠他她爱他但他从未给她回应他说“我们解除婚约吧,我不爱你,也不喜欢你,我们互相放过自己吧”。她说“好啊,跟我在一起三个月,三个月后我就放过......
  • 种田山里汉:神医美娇娘 完结+番外
    种田山里汉:神医美娇娘 完结+番外
    落尘VIP20200401完结 小神医魂穿女尊王朝,原主臭名昭著,残暴不仁,身后留下一堆烂摊子。 家徒四壁,茅屋漏雨,粮缸又已见了底。 面对美貌的夫君,又瞅瞅丑不拉叽的自己,她狂奔在一条通往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上! 敢觊觎她夫君?揍,没有拳头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接着揍! 穷?医术,…
  • 种田山里汉:神医美娇娘
    种田山里汉:神医美娇娘
    [古装言情]《种田山里汉:神医美娇娘》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高山日初(落尘VIP完结) 小神医魂穿女尊王朝,原主臭名昭著,残暴不仁,身后留下一堆烂摊子。 家徒四壁,茅屋漏雨,粮缸又已见了底。 面对美貌的夫君,又瞅瞅丑不拉叽的自己,她狂奔在一条通往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上! 敢觊觎…
  • 五号停车位
    文浩铭吕晓骏《五号停车位》
    你相信另一个平行世界的存在吗?不同的两世界是有交集的,两个世界的频率不同所以互不影响,但是一旦两种不同的频率在某种力量的作用下紊乱而达成一致,那么连接两个世界的桥梁便产生了。另一个世界究竟跟我们的世界有什么不同?为什么异界的人前来到我们的世界?主人公是如何卷入到这场纷争中?我们世界的人在异…
  • 大小姐的异能保镖
    大小姐的异能保镖顶点
    他是身具异能的无敌拳王,走下拳坛只为寻找当年的那个她,阴差阳错,却成为了刁蛮大小姐的学院贴身保镖。富家千金、学校校花、御姐萝莉乱花迷眼!暧昧、敏感、潮热、电流、愉悦荡人心魄!情欲在燃烧,激情在四射,拳王在爆发!刺激与快感同在,欲望与能量并存!爽,就在《大小姐的异能保镖》!(这同时也是一部充…
  • 大殿,你媳妇又走火入魔了
    紫玄天尊玄古《大殿,你媳妇又走火入魔了》
    九重天上的人都知道天族大殿下龙祈很疼爱自家的丑媳妇。天族快报:天族大殿的媳妇走火入魔了。众仙忙着去走火入魔。天族快报:天族大殿的媳妇溺水了,咳嗽半死。众仙不是忙着溺水就是忙着咳嗽。可大家努力了半天,众神女一颗芳心都碎成了渣渣,可就是没有办法得到龙祈的半点注意。他依旧围绕着那个叫做霖别的丑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