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海拉姆】的小说是什么?
  • 魔化勇者狂想曲
    魔化勇者狂想曲txt下载
    被骗到异界的勇者无意间打开了妖魔秘术的大门,圣女、猫妖、刺客、史莱姆王纷至沓来,圣魔战争拉开序幕。爱伦•坡《EUREKA(我找到了)》一文的真相,克苏鲁世界最强人类“伦道夫•卡特”和银钥匙的下落,妖魔入侵的终极秘密将一一展开。冒险者公会分冒险者、勇者、英雄三阶层,又分橡木、黑石、琉璃、赤铜…
  • 环河之主
    赵承艾尔薇《环河之主》
    赵承是一个秉承良好心态的好人,他喜爱看书,热爱学习,每天深处简居,坐在床边,看着朝阳东升,日暮西沉,就这样过着过着,不知道何时便有许多人跪在他面前。他是个好人。但好人往往有大脾气,赵承的脾气表现在怎样以最快的速度解决麻烦,让面前的人消...
  • 带着海盗奔小康
    男主女主是杰克,马丁,西尔维娅的小说是什么
    被劫持后,海盗们提出一个奇怪要求。楚杰克的渔船在亚丁湾捕捞金枪鱼时,被海盗劫持。海盗们不要赎金,不要鱼,也不要船,他们想金盆洗手。他们要求楚杰克带领他们走正道,发家致富奔小康。
  • 今天开始当国王
    从今天开始当球王txt下载
    小公务员江恩穿越到了异世界大陆,莫名其妙的当上了一国之君,伴随着魔幻的冒险之旅,他的国王计划就此开始.........新增章节
  • 全职猎人之七宗罪
    男主女主是布拉德雷,伊尔,pó年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成为揍敌客家族的一员,他是伊尔迷的双胞胎兄弟,是奇犽敬畏的大哥。三岁开始接受暗杀训练,六岁开始执行任务。两手沾满鲜血,脚下尸骨成山,他的传说,从做杀手开始。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这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猎人同人。
  • 轻金属狂潮
    全金属狂潮轻小说在线
    前秦皇室符图真在升学考试中,被自己的亲兄弟陷害,被一脚踹进了帝国有史以来最破烂,最草台班子,最野蛮的军事院校,和一群蛮荒杂虏混在一起,超级暴戾的击坠女王,垃圾王般的室友,神经病般的同班同学,残暴狂悍的带队大哥..........一起和这个外来人意外的碰撞在一起,上着乱七八糟的课,搞着乱七八…
  • 夫妻故事汇31-35
    安妮萨丽《夫妻故事汇31-35》
    【夫妻故事汇】【60篇】【作者:多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