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涅吉】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老师巅峰旅途
    涅吉木乃香《魔法老师巅峰旅途》
    莫名其妙的穿越了,莫名其妙的经历灭村,本想开心的活下去的他,走上复仇的道路,在毁灭的村庄前,年幼的涅吉仰天嘶吼:“好好给我等着,总有一天我要赐予你们平等的毁灭!”新人,为了完成拖延了几年的曾经的梦而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月光下的乐园
    月光下的乐园
    “确实他是稀世的好色之人,是凭着一时高兴就会玩弄女人,采摘众多名花也是无法否定的事实。”“就算是我也忠告过他玩女人也要保持适当的程度。但是这些奔放的性癖也是作为他这个人的一部分,没有办法也只好认可了。”“他这样玩女人,我一定会很辛苦的吧但是,我会和他增强两个人之间的羁绊,只有我会成为他特别…
  • 梦之终焉
    梦之终焉
    《梦之终焉》故事提要——梦的尽头,你看见什么真是一群可笑的傻瓜,却无法放下为何,会遇上一群傻瓜原来,自己也是其中一个傻瓜梦的尽头,会有幸福吗?(PS:综漫的说~~)
  • 动漫游
    涅吉奈叶《动漫游》
    我是初中一小生,写作水平有限,有些章节借鉴抄袭他人,不喜请别看
  • 奈叶同人之王者
    奈叶之同人不同命
    每一个人都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但是他......身为一个王者,在身上缠绕着许多谜团的烟雾。一个孤独的王者。为了找寻自己力量真正的意义,为了不让过去的悲剧再次生。而不断前进的......
  • 魔法最终幻想
    魔法最终幻想
    最终幻想同人《魔法最终幻想》完结 作者:nazzolly DISK4结束 请问需要保存记录吗? 喔对了,已经结束了,没有记录可以保存了。 再见。 对了,小风的魔法老师之幻想还不错,虽然更新慢点,但是我会不停的催他的,所以,你们都可以去看看喔,不会有损失的啦。 本站所有资源部分转…
  • 魔法老师之世界
    小说魔法老师百度云
    关于爱与和平的故事大概。主角是笨蛋,所以你要忍着性子看,没看过魔法学院MA的人,可以去补完,多少会有点帮助。
  • 魔葱世界的最强吃货
    魔葱世界的最强吃货
    穿越到魔法老师啦。至于主角能力吗,看下面:“包容一切”不不不,能力才不是家教里的大空呢,应该是:“吞噬一切,变幻万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魔法老师之洛奇
    魔法老师之洛奇
    到了魔法老师的世界,成了涅吉的弟弟
  • 综漫之不同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