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涵雅】的小说是什么?
  • 富贵风流第一香
    富贵风流第一香多少章
    “天姿国色艳无双,富贵风流第一香。”徐轩本是一山村出来的大学生,从来不奢求富贵荣华,娇妻如花,不知身具非凡的能力而不名于世,平淡度日。可是世事无常,当他被一个女鬼盯上之后,他的人生轨迹生了变化,富贵荣华滚滚至,绝色无双叠叠来。诸位兄弟姐妹,继《天降神妻》《重生闻香之慈航静斋》之后本人第三部…
  • 神秘帝少深深爱
    “不!商迦臣!我不相信你会这么对我!”深夜,一声凄厉的喊声,从宏国最顶级的一处独栋别墅里传了出来。身
    腹黑女化身小白兔前来讨债,一不小心遇见了神秘总裁。“这位帅哥我看你骨骼清奇,不如来帮我一起生个小包子吧,基因一定赞。”某男邪恶地挑起嘴角:“你确定?”腹黑女装软萌,撒娇抱抱举高高,奈何总裁超邪恶,一哄二宠三扑倒...
  • 游戏之王
    游戏王之
    现在有人不玩游戏么?分享书籍《游戏之王》作者:之澜永生
  • 试婚夺爱:总裁的千金宠妻
    总裁夺爱试婚txt
    《试婚夺爱:总裁的千金宠妻》母亲病倒,父亲公司破产,未婚夫劈腿千金小姐担负起家庭的重任,卑微的工作,刁难的客人,以及那个处处针对自己的男人——宫灏。她好恨,恨自己的父亲,更恨那个爱了几年的渣男。我,韩伊人,在这里发誓,一定会让你们付出代价!!!
  • 奈何缘深孟舒瑶薛凯瑞
    小说《奈何缘深孟舒瑶薛凯瑞》TXT下载
    认识五年结婚一年,所有的相爱相知比不过你要报恩的心。那么,这段婚姻让我亲自画上休止符吧。薛凯瑞,这个男人曾是我以为一辈子的良人。却没想到,从头至尾,我只是一个被利用的棋子。可为什么,我们已经分开,命运还要将我们纠缠。薛凯瑞:瑶瑶,我们重新认识一下,你好,我叫薛凯瑞!
  • 网游之神级抽卡师
    网游之神级抽卡师txt下载网盘
    你不会赚钱?没有本事?没有才能?都不是问题,只要你有绝对的运气,来这里(bu)能让你,拥有一切,有一切一切切,然后你就能称霸这个世界,想进来这个世界?这个太容易了只要购买一张神奇的魔卡,你说多少钱一张?不贵,一个人的灵魂而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神级抽卡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冰馆
    冰姬白彤《冰馆》
    世间可怜人如此之多。水本无形,几千年的沧桑变化使水化形为一美人,名曰冰姬。冰姬游走于人世间,收养世间可怜之人的冰魄。以信物为媒介,以法力为基础,建造了“冰馆”,为各冰魄提供其居所。
  • 竹马攻略
    竹马攻微盘
    一颗小青梅,萌翻一竹马。她与他自幼一块儿长大,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却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她是幸运的,父母年纪虽长,但心态却甚是年轻,不然也不可能把她“赶”至他家,到底是为她的榆木脑袋着急,不然亦不会有之后的一系列她是幸运的,在刚好的年纪,义无反顾的爱过,又是在恰好的时间,明白谁是适合她的人…
  • 倾城之色
    倾城之sè
    万一禅关砉然破,美人如玉剑如虹。她拥有倾城之色,魅惑众生;他拥有无上权势,权倾朝野;他拥有千军万马,冷漠无情;他们的命运交织缠绵,最终是谁舍弃所有与她携手江湖?又是谁得了江山,却独独失去了她?
  • 流星划过这片天(欠你的那十年)
    流星划过那片天空
    女追男的大虐剧,悲剧,超虐心。我爱你十年如一日沉淀,放手给你碧海蓝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