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淼川】的小说是什么?
  • 我就是小七
    我就是小七
    《我就是小七》完结 作者:小鬼嘟嘟 楔子:你是我的守护者 醉人的夕阳点亮了男孩额头的汗珠。他正趴在崖边拼命拽着一个女孩的小手,紧咬的嘴唇带着不容小觑的倔强。 “你还是放手吧,不然要和我一起掉下去了!”女孩瑟瑟发抖的声音带着哭腔。身下是交叠的乱石和一条窄小湍急的山涧,虽然害怕也不想连累这…
  • 名门侠女
    武侠名 女
    一个持刀拯救众生的宠物医院医生莫爱,一朝来到江湖世界,进入了一个和自己同名的小姐姐身体里,于是“小姐姐,我以后叫你莫大爱,你叫我小爱好不?”莫大爱:“行,但你以后少说话,别人看着我自言自语,会误以为我是疯子。”“嗯,”沉默一秒后,莫小爱惨叫一声,“啊!!”街上众人注视而来,莫爱持剑逃走。莫…
  • 江山妃梦
    王韶梦青彦《江山妃梦》
    书友群:478667682,欢迎进群讨论!她本是凌烟阁少阁主,大婚之日不幸遭逢大难,丈夫背叛,师父失踪,自己拼尽一切杀了负心郎。一觉醒来,她如何成了两国联姻的和亲公主。江月凰这个深深刻在她记忆里的名字如今成了她的名字,既然如此,她将计就计,不如就此下一场更大的棋。天下,也是一场豪赌,谁说天…
  • 无寻
    无寻
    一场穿越将她带到了另一个世界,为找寻回去的路踏上一条无法预知的路。亲情友情爱情,与突如其来的身份责任,该如何选择?无寻,存在于传说中的花朵,到底在哪里?真假虚实,你又是否看清?韩夜和姐姐韩安一起穿越了,但两人一个是体穿,另一个却是魂穿。莫名其妙的成为了命定之人,为了搜集能够让两人回到原世界…
  • 夜话
    夜话
    《夜话》上部完结 作者:酥蓝 谢天谢地,这文终于完结了,从去年六月开坑填到现在,中间无数次因为种种原因想要放弃,但终于还是没舍得,能坚持到完结简直是奇迹。 在这里想先谢谢支持过我的几个读者,虽然不多,但没有你们,这篇烂文加冷文也坚持不到现在。首先是小决明子,在我最开始最难熬的那段时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