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清仪】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甜文女配 [金推]
    [穿书]甜文女配 [金推]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810完结 总书评数:4254当前被收藏数:8483 穿进小甜文里,成了陷害男主造反,刁难真爱女主,还在男主头顶种了一片青青大草原,然后被重生的男主干掉的恶毒女二。 陆清仪瑟瑟发抖,表示:“坚定跟着大佬的步伐走,听从大佬指挥,大佬的话都是对的,求大佬放过!”…
  • 甜文女配(穿书)
    女配女尊文
    穿进小甜文里,成了陷害男主造反,刁难真爱女主,还在男主头顶种了一片青青大草原,然后被重生的男主干掉的恶毒女二。陆清仪瑟瑟发抖,表示:“坚定跟着大佬的步伐走,听从大佬指挥,大佬的话都是对的,求大佬放过!”可是大佬,睡觉这件事就免了吧正经版:作为废太子妃,起初陆清仪以为自己会被永远圈禁。可没想…
  • 孤星绝痕(全文已解禁)
    小说《孤星绝痕(全文已解禁)》TXT百度云
    关于孤星绝痕(全文已解禁):她有着让人垂涎的容颜和让人畏惧的身份,受了病危的兄长嘱托亲上泰山请那人出山。故意的诱惑他,既是对自己的放纵也是对兄长的责任,结局早已设定,过程怎么玩转自是由它,只是自古感情都是由不得人的。碧水潭中窥见玉人天姿,虽是心动还能自持。之后的日子,明知她想利用他,却还是…
  • 仙媳攻略
    类似仙媳攻略的小说
    「三月里桃花满山红呦,我的妹妹你往哪儿走~纤细的腰肢丰满的臀呀,哥哥看了魂跟着走~妹妹在哥哥面前扭一扭呀,咱们二人牵手把言欢呦~」
  • 陇上踏歌行
    烈颜殷天照《陇上踏歌行》
    陇上踏歌行作者:巫靥封爵高山之上,夕阳的最后一抹余辉已经从山尖滑落到山底,身披的金黄也随之消失。他仰面看着青山之巅的少女,神色坚定却带有一丝愧疚——让妹妹替自己冒这个险,他的确于心不忍,但父亲一心为国的忠心让他只有选择服从。他并没有告诉她原因,只是希望她答应自己的请求,因为他知道,她是世上…
  • 快穿之弃妇逆袭手册
    清仪张子轩《快穿之弃妇逆袭手册》
    一个黑色手环,将清仪带进了一个神秘空间,从此她迷失自我,开始了一次次的轮回。而不管在哪一世,她都无一例外的被人欺骗、抛弃、为爱苦求、抑郁一生。好不容易回到现实,清醒过来的清仪回忆起一切,恨不得自毁元神!她是霸王龙,不是小白兔!那几世悲催的人生,宛如演着属于别人的剧本,活得窝囊、死得憋屈。堂…
  • 一袖轻惆+番外作者:根号二(晋江2014.12.15完结)
    一袖轻惆+番外作者:根号二(晋江2014.12.15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订婚“小姐,小姐”不远处传来呼喊声,可是坐在亭子里的女子却丝毫不为所动,小环看着自己小姐,觉得自家小姐长得真美,她肌肤胜雪,眉若柳叶,一身粉色长裙,眉梢眼角藏秀气,近看,也不过是十六七岁的模样,只见她一张瓜子脸,美…
  • 林里空
    林里空txt
    书名:林里空作者:姽婳念源531年,梁太子萧统泛舟清水上,眼见摇曳生姿的碧莲缕缕生烟,他微微扬起嘴角。一生谁人有幸遇得同心同德同志,知寒知暖知音的人?与那人至死靡它,两情缱绻也值得。他直直的倾身而下,笑着逃离,掀起那碧莲柔肠寸断,惹得身后一遍哗然。他想不清不楚一辈子,不消不断一生,可是那人…
  • 穿书后,我把反派皇子撩红了脸
    穿书后,我把反派皇子撩红了脸
    一睁眼,魏春和成了一本书里的恶毒女配炮灰,直面原主作死名场面。她表示:哦豁,可以吃席了。在线等,菜鸡如何在宫里活过三天?魏春和:谢邀,人刚穿越,体验后没死就来回答。按照穿越惯例,她喜提系统一枚,执行反派逆袭任务。捏?反派是熟人?那是不是她抱住反派大佬的大腿就可以咸鱼了?反派大佬:给爷爬。—…
  • 落地的凤凰不如鸡
    落地的凤凰不如jī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从云端跌落到谷底是什么感觉?从谷底仰望云端又是什么感觉?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日会死在心爱的人手中。“为什么,”看着他手握沾满她血迹的剑,脑海里面居然只想问这个问题。“因为我想你死呀。”她含冤闭眼,立誓,一定要涅槃重生。可是谁知道,还有更大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