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清雁】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傻夫有傻福
    穿越傻夫君
    一朝穿越,从小白领变成小萝莉。农家村女,替亲生的嫁给一个有钱但没用的傻子。家斗宅斗,花样百般层出不穷。杀出血路,没想到花明尽头是柳暗。待到身份揭晓时,傻夫一下子就惊呆了,我家娇娇弱弱的娘子怎么能这么厉害呢?!
  • 对不起我爱你
    对不起我爱你
    《对不起我爱你》全集 作者:薄荷奶茶 老天是不是在故意耍他?他爱的是从未来穿越来的妹妹,却阴差阳错娶了姐姐;他想方设法结束这段没有感情的婚姻,却总不能如愿 这个小女人真是太可恶了!明明不是他爱的女人,还故作委屈的嫁给他;明知道他不爱她,还对他那么好,让他不忍再推却她的好意;她一点一点把他的…
  • 找个皇帝做老公(清穿、康熙)
    作者:香辣ròu丸面【,】、就叫她引子现在打开电视,就会发现每个频道里都会有一群托着长辫子穿着长袍的男人
    作者:香辣肉丸面【,】☆、就叫她引子现在打开电视,就会发现每个频道里都会有一群托着长辫子穿着长袍的男人,和梳着两把头穿着旗袍的女人在屏幕里晃来晃去。所以,咱不得不承认三百多年前清军入关,为中国的影视届和文学届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更为穿越大军创造了一片沃土。穿越了的姑娘小伙们抛爹舍娘的,从怒而…
  • 找个皇帝做老公
    男主女主是墨婉,瑾玉,康熙的小说是什么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书名:找个皇帝做老公(清穿、康熙)作者:香辣肉丸面☆、就叫她引子现在打开电视,就会发现每个频道里都会有一群托着长辫子穿着长袍的男人,和梳着两把头穿着旗袍的女人在屏幕里晃来晃去。所以,咱不得不承认三百多年前清军入关,为中国的影视届和文学届作出了卓越的…
  • [清穿]找个皇帝做老公
    书名:找个皇帝做老公(清穿、康熙)作者:香辣ròu丸面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
    书名:找个皇帝做老公(清穿、康熙)作者:香辣肉丸面其实就是一个穿越女奋力抱康熙大腿,却不小心被卷进阴谋的故事。感谢娃娃鱼君,给了肉丸面平生第一个处女雷内容标签:清穿宫斗灵魂转换穿越时空搜索关键字:主角:云墨婉,康熙┃配角:鱼吉尔,惠嫔,清雁,太皇太后┃其它:各种狗血,天雷滚滚,不符史实,穿…
  • [清穿]找个皇帝做老公 完结+番外
    [清穿]找个皇帝做老公 完结+番外
    书名:找个皇帝做老公(清穿、康熙) 作者:香辣肉丸面 既然穿了,还是清穿,最重要穿的还是康熙朝,你让她怎么淡定?前世被电视里的盗版康熙迷的七荤八素,现如今让她知道正版康熙就和她住一个辖区,你让她视而不见?太违心了~ 其实就是一个穿越女奋力抱康熙大腿,却不小心被卷进阴谋的故事。 感…
  • 甜言物语
    甜言物语小说
    [甜言物语/作者:龙小猫]年州的裴府,佳木茏葱,奇花烂漫。裴府有位小主子,名唤聂夏,年芳十六,长得那叫一个灵动可爱。肤若凝脂,浓密的睫毛如同蒲扇一般微微翘起,衬得榛色的眼眸非常之清澈水灵。聂夏今天异常高兴,因为她好不容易抓到家里那位不在的空挡,翻箱倒柜搜刮民脂民膏之后,含着激动的泪水凑了五…
  • 芙蓉春暖
    清水出芙蓉画春暖
    原想着有晋珩哥哥在,一生松萝共倚,做个小门小户小娇妻;谁知道惹得裴将军一见钟情,八抬大轿进了府墙深深做主母,阿芙真后悔没跟娘亲多学点宅斗的手腕。也不知该怎么处翁姑斗妯娌训小妾,只得被漩涡拽着走。渐渐得她便悟了:倒也不必用上三十六计,以德报德,以眼还眼,夫妻同心,分分钟家宅和睦。裴叔裕也没有…
  • 从镖局开始修真
    我能穿越去修仙
    一颗神秘的石球让他可以魂穿两界修真世界是他修炼的殿堂,华夏典籍是他开门的钥匙在异界炼个气、修个真、寻个宝、探个秘,我去?我的修为是可以带回来的?在都市扮个猪、装个逼、打个脸、撩个妹,无敌的感觉,真的好爽啊!书友群:868735749
  • 我撩到了摄政王(重生)
    我撩到了摄政王(重生)
    [穿越重生]《我撩到了摄政王(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浮期妄年(晋江VIP完结) 主角:上官瑶,周臻┃配角:┃其它: 001在线碰瓷 十二月的天,刚入冬就下起了雪,不过一夜的功夫,就将整个芜山覆盖成一片白色。 临近辰时,静寂的清乐镇,一辆马车压在积雪覆盖的路面上,迎着晨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