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渊浩】的小说是什么?
  • 兽人之神途
    shòu人之神途
    (已完结,感谢大家两年来的支持!)一个被捡到的孩子,一段揭露黑暗的历程。两个大陆,两种秩序,身世离奇的春盈将要开始属于自己的冒险,同时去探寻......
  • 大修罗道
    韩弃渊浩《大修罗道》
    大修罗道(白菜西瓜)
  • 道行妖途
    道行妖途
    不知情所始,一往而无终,三段禁恋,该如何收场。出山道长&上古妖兽“既然你救了本尊,就应该对本尊负责到底啊。”“啊”┄┄┄“从今往后,你便是本尊的人了,逃不了了。”“嗯,我不逃。”┄┄┄“你是非要逼我恨你到底了吗?”“这不就是你所喜欢的吗?”┄┄┄“真是可笑,没想到再次与你重逢,居然是这副光…
  • 双城旧事
    双城旧事
    文川:爱情,责任,付出的对象是一个人那是种幸福,付出对像是两个人的话,就成了三个人的痛苦。郑渊浩:只手遮天如何,如弃草芥又如何,身边的人只要是他,我依然能够身在地狱,心在天堂。永乐:十年已过,怎么可能燕过无声,曾经的感对得起我如今这样待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