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温世豪】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年代之云起龙骧
    李煜陆琳琳《重生八零年代之云起龙骧》
    主角李煜是个杀手,在一次乘私人飞机外出外出时,飞机被A国国家安全局一颗导弹击毁,意外重生到八十年代。主角发誓,要亲自覆灭A国。由此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
  • 盖世天骄
    韩枫苏迎雪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韩枫无敌于天下,却入赘为婿,本想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大隐于市,奈何树欲静而风不止。战神?亦是蝼蚁!205092
  • Hi,律师娇妻!
    Hi,律师娇妻!
    六年前,他们因为一场误会而错过彼此。六年后,他已经是梁氏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而她,是律师事务所的王牌律师。再相遇,他需要她帮忙找出陷害他的内鬼,而她,却拼了命地想要逃开!“程律师该不会是怕了吧?”他步步近逼。“没的事。我怕什么?”她倔强反驳。“怕我。”“你!!”简单的两个字,竟然让平时口若悬…
  • 雌凤
    凤凰小说雌
    作品主人公取自古龙先生的作品萧十一郎中的女侠风四娘为原型,讲述了风四娘为了寻找萧十一郎的下落,从过去反穿到现代。凭借前世遗留的能力迅速适应现代社会并加入佣兵组织在全世界执行任务的同时继续寻找萧十一郎的故事。其中风四娘利用自身功力的优势一次次的帮助同伴化险为夷,经历过血与火的同伴也在迅速成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