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温向东】的小说是什么?
  • 婉歌倾雅慕华年
    挽歌倾雅慕年华小说
    一觉醒来,莫名其妙地穿越了,不要紧。重生成了一个有娘生没爹教的私生女,也不要紧。在家被人瞧不起,在学堂被太子党欺负,更加完全地不要紧。只要有一个彪悍的娘亲,再有一个同样彪悍的姐姐,有朝一日,终还是可以妻为夫纲,妻为君纲【第一章进京】“婉儿,把身子坐直。”“平时在家母亲是怎么教导你的”“听见…
  • 婉歌倾雅慕华年
    小说《婉歌倾雅慕华年》TXT下载
    《婉歌倾雅慕华年》完结 作者:晚歌清雅 转眼三年之期将到,粉雕玉琢的小皇子深得太上皇和太妃的欢心,太上皇便开始催着苏政雅册立太子。苏政雅惦记着三年前的约定,一直琢磨着该如何交接,不想司马嘉却始终一副不紧不慢、不咸不淡的模样。于是,下面类似情形就会经常在没有第三人的御书房中上演。 “司马…
  • 妻为君纲
    小说《妻为君纲》TXT下载
    《妻为君纲》完结 作者:晚歌清雅 转眼三年之期将到,粉雕玉琢的小皇子深得太上皇和太妃的欢心,太上皇便开始催着苏政雅册立太子。苏政雅惦记着三年前的约定,一直琢磨着该如何交接,不想司马嘉却始终一副不紧不慢、不咸不淡的模样。于是,下面类似情形就会经常在没有第三人的御书房中上演。
  • 妻为君纲
    妻为君纲txt全文
    作者:晚歌清雅【第一章进京】“婉儿,把身子坐直。”“平时在家母亲是怎么教导你的”“听见没有,婉儿?”柳氏的声音往上拔了三个高度,温婉才慢吞吞地撑起半倚在车厢转角的身子,蜷起腿坐直身子,一边还不忘用软软糯糯的声音朝端坐在侧的青衣妇人抱怨:“这样坐好累的,婉儿的腿都快断了,娘亲。”柳氏停下手中…
  • 谍雾濛濛
    小说《谍雾濛濛》TXT百度云
    在敌人内部重要潜伏的红党高级特工沈俊飞突然的撤离,留下了一只尚未长成的“雏燕”,就这样被抛入谍战的汪洋大海之中
  • 步步逼婚:总裁的替嫁新娘
    “啊!”失控的宾利在山路上横冲直撞,天旋地转的感觉让温静惊慌失措,身旁的叶嵘紧紧抱着她,眼见着车就要
    第一次见面,她欺负了他。第二次见面,他救了她,开枪杀了绑架她的人,她却一脸恐惧:“先生,你是谁?”第三次见面,她和别人相亲,男人的额头青筋暴起,终于忍无可忍——这女人,很好!——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温文如水
    小说《温文如水》TXT下载
    周六休息,阳光明媚,气候宜人,温文准备带着孩子去十几里外的一新开发的旅游景点逛一逛,顺便住两天。没成想,昨日她才因乱吃飞醋惹火了正在冷战中的老公上班之后,又杀了一个回马枪。莫子谦怒了:温文,你给我站住!带着儿子想去哪里?!温文心虚:我,我们就是去散散步!莫子谦冷着脸:说老实话,又想着跑哪里…
  • 隐婚99次:高冷娇妻别想跑
    男主女主是杜若,徐如风,温向东的小说是什么
    “老板,温小姐抱了一只狗回来。”老板对动物的毛发过敏。“嗯。”“老板,温小姐离家出走了。”“嗯,找人看护着。”“老板,温小姐跟人跑了。”他停顿了一下,嘴角邪恶的一笑“哼,想出轨?打断她的腿!”助理听后很惊悚的抹了一把汗。新婚之夜,她对他说,隐婚,公众场合你叫我温小姐,我叫你席先生,哦,对了…
  • 我的变脸女友
    女友变脸很快
    身怀灵玉,能听到三公里范围内危险讯息的叶飞扬,偶遇刁难任性女友,任凭他有张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帅气脸,并且,有着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的威猛霸气,但在刁蛮女友的变脸下,却只能俯首称臣,遇上漂亮妹子,竟是连看的勇气都没有,被萌妹子挑逗,竟只能委屈小兄弟!妈呀,这还是男人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