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温继】的小说是什么?
  • 穹顶之上
    穹顶之上1完结
    在一个已然被湮灭的史诗年代。有后来人难以想象的高端武力,英雄的名字以及不具名的身躯;有呜咽和长歌,决死的人和绝望里的光历史请我们遗忘,然而,遗忘不代表未曾发生。穹顶之上那些星辰,永远在。(PS:虽然叫做穹顶之上,但这并不是一本星战机甲小说;它是一个关于成长和选择的故事;故事的世界叫做“蔚蓝…
  • 皇帝追妻套路多
    皇帝追妻之路
    肃历帝佟蕤[ruí]心仪的女子在一场大火中被烧成了骸骨,佟蕤自此性情大变,暴戾霸道,杀人如麻,不近女色。众人皆叹:“此女真幸福!”苏梨:“是我是我。”某一日,御前调来个小宫女,不曾想入了佟蕤的眼,宠若珍宝,直接将人捧上了后位。众人又叹:“此女真幸福!”苏梨:“是我是我还是我!”
  • 以诗化剑,才气杀敌,被直播了
    以诗化剑,才气杀敌,被直播了
    以诗化剑,才气杀敌,被直播了锦绣诗词皆含天地才气。出口成章,以言杀人。“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苏行朗声道。化诗为剑,剑如长虹。“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天河滚滚,自天
  • 我在三界开客栈
    小说《我在三界开客栈》TXT百度云
    在人间、九界、冥府交界的三岔路口上,坐落着一间客栈。苦逼的赵湄儿是那里的厨娘。本以为认真做事攒够了赎身银子便可以逃离掌柜的魔爪。结果却是开张第一天,吃过她饭的客人死绝了原来毁天灭地、抛家舍业也要在一起的两个人掐架掐得死去活来九尾狐惊蛰:“你竟然是个男的!看打!”鲤鱼李余:“你竟然是个男的!…
  • 伪宋
    伪宋 最新
    误落西湖,穿越千年却来到了这似宋非宋的年代,茫然无知的他在临安温家做着逍遥的账房小伙计为了洗清冤屈帮助温家脱困于商海纷争,更是无意间被卷入了宫廷内斗。他满腔热血的从军抗金,与岳将军并肩作战。偶遇被贬湖州的苏轼,便与他把酒言欢。更是将大才女李易安作为红颜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