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温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金融女王作者:沁鱼(潇湘书院vip2012-07-03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重生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书名:重生之金融女王作者:沁鱼楔子一名赤红着双眼矮瘦的男人,怒气匆匆的走进屋内。炕上,正对坐着,安静吃饭的两名面容肖似的女子,对此却置若罔闻。那闯进来的男人就那么死死地盯着年轻女子,良久之…
  • 农门状元锦鲤妻
    温蓉褚文远《农门状元锦鲤妻》
    温蓉一觉醒来才知道自己穿越了,还嫁给了个傻瓜男人,以为自己被天道坑惨了,可谁知,老天给了她一口灵泉,还给她锦鲤体质。上山能捡灵芝,挖的萝卜是人参,狼群见到她绕道走,老虎给她当马骑,就连她的傻相公居然也不傻了,还考中了状元。可是温蓉越来越慌,自己的心管不住了,以后如果有贵女上门,自己是下堂还…
  • 武林躺赢实录
    楚贺温蓉《武林躺赢实录》
    江湖险恶,安安稳稳的在茶楼说书的林海被动进入江湖。为了能够安稳退休,林海决定成为一名混子,遇事不出头。江湖女侠倒贴?不好意思,把丫鬟留下,一掌能够打破城门的女暴龙算女人?魔教妖女勾引?了事拂衣去,作为魔教妖女死缠烂打要不得。什么?要我率领群侠共抗海外邪魔?我只是混子,混子,出头鸟当不得。
  • 快穿故人
  • 拐个帝君谈恋爱
    谈恋爱后的帝君
    帅气惩治完出轨渣男的霍希真鬼使神差踩了陌生帅哥的白球鞋,自此帅哥频繁出现在她的世界里。超市扫荡时,半路夺下她最爱牛奶的无情邻居。上课迟到时,讲台上不留情面罚她检讨的冰山脸教授。似真似幻,记忆如潮水般涌来,前世清冷腹黑的帝君大人与眼前的绝世大帅哥重叠。溜冰场某两个菜鸟:“我抓着你,免得你摔得…
  • 张东庭苏碧云
    张碧云小说
    张东庭遭奸人陷害,爸妈惨死,妻子背叛,家产被夺,自己更被殴打和羞辱折磨成精神病!一朝觉醒,得岐黄医神药典和潜龙秘术传承,有仇报仇,有怨报怨!
  • 快穿之宿主她A爆全位面
    快穿之宿主她A爆全位面
    【全文免费虐渣求收藏】宁意是时空管理局的金牌执行者,穿越位面,花式吊打无数渣男贱女,虐渣都能虐出一套心得,没想到最近被一个美男坑了。执行完任务时,她被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圈在怀里,耳后响起他磁性的声音,“宁意,你逃不掉的。”这时,系统还跑出来跟她谈工作。系统:这个女配太惨了,呜呜呜~宁意:别…
  • 和白月光在书里相遇了 完结+番外
    和白月光在书里相遇了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121完结 总书评数:1485当前被收藏数:6324 太皇太后商陆死后,穿进一本以历史人物为原型的娱乐圈打脸同人文。 书里。 她成了貌美无脑,一路被男女主打脸虐菜的疯狗女配,宠她入骨的白月光祁湛成了结局死无全尸的大反派。 彼时书刚开头,他们还在读高中。 祁湛发现新转来的…
  • 穿成异种后我养大了两个安全官[末世]
    穿成异种后我养大了两个安全官[末世]
    [穿越重生]《穿成异种后我养大了两个安全官[末世]》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匀妙合(晋江金牌推荐VIP) 晋江VIP20220207完结 总书评数:3125当前被收藏数:20495营养液数:3451文章积分:161,182,784 她捡到了还是孩子的女主,知道她长大后会是所有异种…
  • 穿成异种后我养大了两个安全官[末世]
    穿成异种后我养大了两个安全官[末世]
    晋江VIP20220207完结 总书评数:3125当前被收藏数:20495 她捡到了还是孩子的女主,知道她长大后会是所有异种的克星,于是认了女主当女儿,也当是给身为异种的自己留条后路。 在残酷的末世,她带着两人一边艰难生存一边联系人类。 终于三年后的一天她出门归来,女儿和少年都被人类带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