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温蓝】的小说是什么?
  • 食锦绣
    食锦绣txt
    身为养生专家的美食达人温蓝,一次意外穿越到南朝一个鸟不拉屎的小山村。更悲催的是,宿主原身名声狼藉,觉得丢人的家人正准备把她嫁给村头的一个大麻脸。这可怎么办?温蓝能否运用自己的养生之道化险为夷?还有那满脸络腮胡的男人究竟是不是猎户,为何有人喊他爷?想知道答案,就跟花影子一起《回到古代去养生》…
  • 食锦绣
    食锦绣
    古装言情《食锦绣》TXT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花影子(若初文学网VIP20191129完结) 第一章寻短见 意识重回大脑的那一刻,温蓝感受到的是强烈的窒息感,仿佛有一根绳子正勒住自己的脖子 哦不,不是仿佛。 他妈的是真的有根绳子在勒自己的脖子。 她杏目圆瞪白皙的小脸上已青筋突暴,…
  • 食锦绣 完结+番外
    食锦绣 完结+番外
    若初VIP2019.11.29完结 技能满点穿越妞人狠话少大将军 一开始,她魂穿而来,他救了她。 “从此您就是我的爷,我愿侍奉您一日三餐。”她承诺。 可是事实是 “爷,家里没钱了,您是不是该上山打点山货?” “爷,柴火没有,您是不是该上山砍点柴?” 外贼入侵,身为将军的他远征战场, 回来…
  • 一个女人的前世今生
    一个人的前世今生
    яōūωenωū.člūЬ(rouwenwu.club)年轻真好,身体娇嫩多汁。十八线小县城乡下女孩温蓝,考上了H市的985高校因贫困被歧视,19岁的她听信了别人的话,去会所做了点歌公主赚生活费却遭遇了被下药轮奸,终成妓女......被包养离开后,却生了父不详的女儿为了女儿再次下海,女儿却…
  • 婚后再说
    婚后再说
    ◆未婚夫劈腿后,我和他老板领证了◆1.温蓝被渣了。未婚夫出轨,还是在领证前几天。她当即提出分手,谁知渣男不但不思悔改,还冷笑嘲讽她:“你不过仗着你长得漂亮,除了我,在北京这一亩三分地上,还有谁愿意娶你?走着瞧!”回头就把新娘换成了小
  • 如日初升(重生H)
    如日初升
    ьlsℎць℮й.Ⅽōм(blshuben.com)年轻真好,身体娇嫩多汁。十八线小县城乡下女孩温蓝,考上了H市的985高校因贫困被歧视,19岁的她听信了别人的话,去会所做了点歌公主赚生活费却遭遇了被下药轮奸,终成妓女......被包养离开后,却生了父不详的女儿为了女儿再次下海,女儿却在1…
  • 空尘月光
    小说《空尘月光》TXT下载
    空尘月光作者:江笔引言(1)传说这织女是玉帝的孙女,因私自下凡来到人间,在众仙姐妹的帮助及灰牛大仙的撮合下,和牛郎在凡间生活了六年。这有情有爱的日子让人好生羡慕,牛郎和织女生了一男、一女后,被王母娘娘得知,王母娘娘十分震怒,命天兵天将把她捉回天庭,牛郎在老灵牛的帮助下,也直追上天,再现了这…
  • 他本光风霁月
    他本光风霁月
    不同种类攻x美强惨被各种误会的受(他们说我是坏人但我是一个好人)旧汉帝李景生性暴虐,喜怒无常。永安年间百姓易子而食,析骸而炊,瘟疫灾荒盛行,各地已有分崩离析之兆。一一《新汉书?帝王纪》
  • 他本光风霁月
    他本光风霁月
    内容简介:不同种类攻x美强惨被各种误会的受(他们说我是坏人但我是一个好人) 旧汉帝李景生性暴虐,喜怒无常。 永安年间百姓易子而食,析骸而炊,瘟疫灾荒盛行,各地已有分崩离析之兆。 一一《新汉书?帝王纪》 第一章 章璎出生在永安元年。 襁褓中的孩子在桥洞下被一个老乞丐捡回了家。 后来老乞…
  • 他本光风霁月
    他本光风霁月
    不同种类攻x美强惨被各种误会的受(他们说我是坏人但我是一个好人) 旧汉帝李景生性暴虐,喜怒无常。 永安年间百姓易子而食,析骸而炊,瘟疫灾荒盛行,各地已有分崩离析之兆。 一一《新汉书?帝王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