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湘羽】的小说是什么?
  • 当恶毒女配有了读心术
    当恶毒女配有了读心术 小说
    【护短腹黑冷血男主】VS【性格开朗,双商在线女腐女一枚】PS:男主、女主都超级会撩,但都是CJ的哟。湘羽是姜瑜新书《xxx》中的恶毒女配,虽长相绝美,可生性暴戾,喜作天作地和女主抢太子,最后把自己给活活作死了。作为女主的亲妈,就在姜瑜思考如何让这女配死得更加凄惨时,她却穿越了!而且还成了她…
  • 落叶的人生
    小说人物叶落落
    落叶的时候,才想起自己的一生都经历了什么,再回头时也已经物是人非。昭阳,一名普普通通的打工人,在充满了心酸的广州和珠江,他在为了自己而活,又在卑微的性格里错失了很多人,
  • 迷之触仙之怒
    湘羽沛凝《迷之触仙之怒》
    为父母、我杀了仇人付出了自己的生命,为了自己、我杀百万人只为能活命。为了她、纵使屠戮天下放弃所有。我也心甘情愿!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她,可她还是她吗?终于觉得一切都可以掌控在自己的手中的时候,又好像得到的真相却还是一个谜。这究竟是个梦,还是?
  • 爱情贩卖会社
    爱情贩卖会社
    《爱情贩卖会社》完结 作者:步月 原住民的文化对步月有着很大的意义,除了步月爷爷的母亲的爸妈(呼!好长一串)是凯达格兰族外,步月从国小到国中,都被选去跳原住民舞蹈,国中时因为留着及腰长发,所以整个暑假都在大太阳跳着达悟族的甩发舞,甩啊甩到全国性的运动大会开幕舞上,所以现在步月还记得卑南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