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湛京】的小说是什么?
  • 不要随便穿裙子
    小说《不要随便穿裙子》TXT下载
    况渎,外表高冷校霸,不服就干,内心柔软自卑散箸,外表骚气学神,妥妥的好学生一枚,内心冷漠控制欲强当散·最怕麻烦·箸遇到了况·最招麻烦·渎,是......
  • 都市之狼王归来
    狼王归来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免费阅读,至尊爽文】他,出生于狼群之中,喝狼奶存活下来,自幼骨子里就透露出一股至死不屈的狼性!后参军入伍,从戎七年,面对敌人,他如狼吞虎,屡立战功,终荣封为王,燕然勒功,权倾天下。他就是苏浪,一代狼王,活着的传奇,永恒的丰碑!书友群:974265…
  • 朕的爱妃是雪妖:雪女皇妃
    小说《朕的爱妃是雪妖:雪女皇妃》TXT下载
    【凤孕帝宠之雪女】“是你的守宫砂引来无数的雪妖垂涎。”他逼宫夺位,在雪夜无情占了她的身——她有了身孕却被他狠心丢在雪山自身自灭。殷红染雪,惊醒冰封千年的大雪女,冷酷无情的雪女回到他身边坐拥万千皇宠,..
  • 铸剑师辛癸
    铸剑师铸剑过程
    大齐立国七百年,唯辛氏家主辛癸所铸之剑可斩妖本代辛癸空缺长达十三年,当辛家全员都觉得自家要在帝都上层的威压下完蛋时,一个少女叩响了辛家大门——她拥有家主的血脉传承,青涩稚嫩、失亲、无财无势、无依无靠,简直是送上门来任凭摆布的好苗子。不过,听说她刚杀了未婚夫的两个叔叔,枭首、放血、钉尸,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