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湛澜】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界中漂泊
    斗罗界中漂泊
    现代青年重生斗罗大陆,无父无母,故享有主角光环,双生武魂,一凯一剑,攻防兼备。
  • 欢喜媒婆俏丞相
    欢喜媒pó俏丞相 小说
    花十七是个能说会道的媒婆!原本有份好谋生技能的她打算到京师大展身手,实现自身价值。却不料被绑进了花娇,入了府邸,上了塌,做了丞相大人的娘不,是新娘。啊,不要!她不要嫁给一个年过半百的老爷爷,哪怕他是个丞相。
  • 生锈的糖
    生锈的断剑
    是什么让深刻隽永的爱一夜之间灰飞烟灭,是什么样的误会让一向温润如玉的他变得狠戾绝情,她无从知晓也难以接受。两年前,青梅竹马、相恋八年的男友突然与另一个女孩携手出国,给她留下一局破败悲惨的棋,在血泪交加中她度过了浑浑噩噩的两年,本以为自己已经放下,可两年的时间不足以抹去那些爱与痛,两年后,面…
  • 相信我!我真的不是妹空!
    我不是妹空
    相信我!我真的不是妹控!“哥~肚子饿了。”“好嘞!马上给你做饭!”“嘻嘻,哥哥最好了。”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嗯,也不能说普通,毕竟是个校霸一个天天被坑又妹控校霸比如说开学前一天就被小琴坑了小琴又是我妹妹,她坑我,...
  • 女神的无敌跟班
    女神的无敌跟班
    曾经在世界杀手组织里让人仰慕、高攀不起的和闻名丧胆的暗杀之王,其实真实背景只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小伙子:洛依!他拥有一副的好身手和精湛的医术,教他的师傅只是一和务农的糟老头子,本以为没有任务能难得到的他却得到了自家老头子称为最难的一个任务,就是去融入城市生活和完成学历。从来到都市开始的洛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