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源宗】的小说是什么?
  • 魂宠踏苍穹
    雨薇顾正天《魂宠踏苍穹》
    “那你这边是不是有一块一本的如来神掌?”魂九不由脱口而出,一脸兴奋。“如来神掌?”顾正天懵住了,迟疑了下道:“如来神掌是什么,我没听过?”。“就是一种借势从天而降的掌法!”魂九一脸鄙夷,连如来神掌都不知道。顾正天有点怀疑人生这是一个两世为人签订魂宠的故事,轻松幽默愉快
  • 末日之曙光时代
    小说《末日之曙光时代》TXT百度云
    在龙国的极北之地,有一个被称为‘罪地’的北昭城,在此城出生的人,从小便被打上了罪人的烙印,生生世世在此地挣扎求生。在北昭城唯一的学堂中,一名十四五岁的少年正站在座位上背诵着一段历史。
  • 我真的只是一只鹿
    男主是一只鹿妖的小说
    原本变成鹿只有二十年的寿命,还好是被人类养着的,无忧无虑,吃穿不愁,为了活得更久一点,他的习惯很好。接受了饲养员给安排的老婆。正开心两辈子第一个宝宝要出生的时候,却是进入了放归名单,放归当晚又碰到了天地异变灵气复苏,为什么老婆能开口说话我却不可以?
  • 师叔他病的不轻
    苏云启白绮《师叔他病的不轻》
    【每日早上八点更新】一不小心穿成了自己看过小说里的炮灰了并且还是一个已经跟主角结仇颇深,立了无数必死flag的炮灰“我觉得自己还有的救?”接档文↓《当年霸王过的小说(快穿)》系统:“恭喜宿主达成‘阅读万本小说不留言’成就”顾鑫:“”
  • 逆灭登源
    顾音林雪歌《逆灭登源》
    一届凡人,以毁灭成道。神秘的女子,自称创世神的老人,他该何去何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