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澜小】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的我,却要拜女帝为师
    柳景小薇《无敌的我,却要拜女帝为师》
    少年柳景,意外穿越异界,成为三千小世界的界主。本以为,可以大放拳脚之际,系统却是坑了一手,不给任何东西。只给出第一个任务,想要得到系统所给的好处,就要完成任务链。不然,一辈子出不了界地宫殿。而第一个任务,就是先行的拜一人为师。可偏偏,宫殿所在是为禁区,根本无人敢进来,这让他一等就是五年。五…
  • 我的世界培育
    小说《我的世界培育》TXT下载
    多元宇宙,诸天万界,玄幻高武、剑与魔法、超能世界、未来科技、神道文道......叶昊穿越到了名为神元大陆之地,在这里,每个人都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小世界,以及里面生活着的子民。神元大陆位列诸天之巅,在这里人人生而界主,建王朝,升仙界,立六界,掌轮回。记载:您的世界出现了灵气,出现修士的概率提高…
  • 黑客的限定男友
    高慧陈梁《黑客的限定男友》
    【己签约!禁转载!!】讲的什么?讲一个骚年穿越给绑架,遇见了自己的天命
  • 第一宠婚:帝少的天价萌妻
    第一宠婚:帝少的天价萌妻
    你这个混蛋,还我清白不好意思已经碎了一地了!自从惹上豪门恶霸,周小鱼就开始了小白兔调戏大灰狼之旅。报告少爷,少奶奶透支了您的金卡再给她送十张去,这点小事儿不用告诉我报告少爷,少奶奶要嫁人了!什么!谁这么胆大包天,敢娶她!d市富,逍遥公子?最欢喜有人和我比富。来人啊,去拿美钞埋了他!报告少爷…
  • 病娇腹黑帝,要亲亲吗
    莫白澜儿《病娇腹黑帝,要亲亲吗》
    祸害后宫,就是我的目标。哇哈哈。谁要待在宫里,老娘要去闯荡江湖。分界——————————凌乱的楠木床,她双眼空洞,身上青青紫紫,惨白的唇喃喃的说些什么,帝王看着她的模样,皱眉,一把抓住她,顺势将她拉到怀里,捧起她的脸,轻吻樱唇,:“不要在装傻了,好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