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澜辰】的小说是什么?
  • 试婚100天:帝少,别太坏
    试婚100天:帝少,别太坏
    云起VIP20180827完结 “你买我回来,不就是要我陪睡的吗?我愿意!”叱咤商场的冷面阎王,耍起流氓来,也无人能及! “你——这个骗子!”她气结,明明是他设好的陷井骗她入局,赖上她,引诱她,以睡服她为己任,精益求精,花样百出。 忍无可忍,她提出离婚。 “好。”宠妻就要没边没际,他百依百…
  • 试婚100天:帝少,别太坏
    小说《试婚100天:帝少,别太坏》TXT百度云
    “你买我回来,不就是要我陪睡的吗?我愿意!”叱咤商场的冷面阎王,耍起流氓来,也无人能及!“你——这个骗子!”她气结,明明是他设好的陷井骗她入局,赖上她,引诱她,以睡服她为己任,精益求精,花样百出。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试婚100天:帝少,别太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试婚100天:夜少,别太坏
    试婚100天:夜少,别太坏
    “你买我回来,不就是要我陪睡的吗?我愿意!”叱咤商场的冷面阎王,耍起流氓来,也是无人能及。“你!你!!你个骗子!!!”她气结,明明是他设好的......
  • 叶罗丽之彼岸爱恋
    王默轩辕娜《叶罗丽之彼岸爱恋》
    原创,禁转载,可借鉴,需标注彼岸花开之时,便是吾回归之时。我知道你们信任我,但,为何你们分不清谁才是我。圣邪对立之际,原来她也是我(本文私设......
  • 绝尘世间清
    与世隔绝世间尘
    他本是上界君主,却为她进入轮回她以为她可以逃,却发现早已对他一往而深
  • 穿越从蛋里破壳
    颜钰徐嵩《穿越从蛋里破壳》
    废柴败家颜钰VS魔族散财季秋寻悲催猝死穿越成一颗蛋,颜钰将用亲身经历告诉你们,别熬别熬,熬多了遭不住就得死。穿越成一颗蛋的颜钰,在破壳后竟然成了个四不像!非人,非魔,非龙,非鱼所以他到底成了个啥?你说修炼晋升难?不好意思,颜钰分分钟升给你看。你说炼丹,啊这,他只会炸炉算吗。炼器?稍等他得学…
  • 穿越为狐:上仙的萌宠受气包
    阿汝阿凝《穿越为狐:上仙的萌宠受气包》
    她,来自二十一世纪嘴炮技能满分的软怂女,一朝穿越,竟化为狐妖初来异世,就碰到了一个不穿衣服的美男,她不过想摸摸他,就被这小气的男人扔出去老远这个世界对她简直充满了恶意啊,她要回去!!什么?走还不让走了?这可如何是好呢.....他,星武神都千百年来唯一修成正果的上仙,腹黑霸道,却被一个小小狐…
  • 冰之公主殿下的约定
    公主殿下冰封的情
    冷酷,妖娆,可爱,是她们的代名词,从小的悲痛经历使三个天真活泼的小女孩变成伪装者,当三个不该出现的人走进她们的世界,复仇和爱恋同时开始,她们会怎么办?复仇进行时vs恋爱进行时
  • 凤鸣天下:绝色兽妃
    安正忠安鸿《凤鸣天下:绝sèshòu妃》
    当惊世之眸睁开,搅动风云,逆天改命,当她遇到他,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 携手与他,此生足以
    苏蔚苏蔚语《携手与他,此生足以》
    当代纯爱美女作家苏蔚语,在男友的蓄意谋杀中坠车沉湖,尸骨无存。再睁眼,竟穿越到一个从无历史记录的年代。三个月的原主,与她同名同姓贵为宰相府嫡女。她的魂魄附身在这刚刚死去的原主身上,而她的公主娘亲在三天之后自缢身亡。典型一个有娘生没爹疼的痴傻无颜女。庶姐庶妹,个个美貌如花,却心似蛇蝎;姨娘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