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澜阳】的小说是什么?
  • 不死古神诀
    陈宇林见清《不死古神诀》
    【免费爽文】传闻世间有九大神盘,得其一者,修炼速度倍增,异于常人,为武道宠儿;得其二者,开辟辅修之道,拳破虚空,脚裂大地;得其三者,参气运,明造化,推算万物;九大神盘尽加一身,不受红尘之苦,不坠轮回之地,破灭神道,洞察天机。古尘得不死神盘,修不死古神诀,以不死武魂炼天,终成一代霸主。境界划…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都市校园]《豪门夫人又败家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澄夏(潇湘VIP完结) 第1章001:嫁给傻子?你怕不是个傻的 “麻烦白管家亲自跑一趟,这么多东西,老夫人真是有心了。” 明丽礼貌的笑音带着浓浓的愉悦,还有一丝丝难以掩饰的讨好。 大厅里,穿着艳丽长裙,高挽发髻的女人陪着…
  • 此情依旧忘不了,情到深处如何忘(米汤)
    老汤澜阳《此情依旧忘不了,情到深处如何忘(米汤)》
    心碎莫过于哀大,哀大莫过于心死。问世间情为何物,只让人生死相依。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小说
    【双强,另类甜宠,1V1】全世界都知道,锦虞有一个超级败家的老婆。凤微希的爱好:败家败家败家。凤微希的特殊属性:实力宠夫。凤微希今天干了什么?买买买!昨天干了什么?买买买!明天准备干什么?买买买!人家买房,她买楼;人家买车,她买店;人家上学,她买学校;人家坐飞机,她买全机场;人家度假,她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