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火林】的小说是什么?
  • 贴身高手俏校花
    贴身高手俏校花txt下载八零
    《贴身高手俏校花》故事提要——三年前,为了复仇强大势力而逃离家乡,三年后,身怀绝技,强势归来。怎知抢夺他人车辆,竟被警察包围,逮捕归案,原来后车厢藏着被绑架的集团千金,他也阴差阳错被误认为是绑匪,幸运女神降临,本来只想强抢车辆却造就英雄救美,受到集团老总青睐,他成为美女的贴身保镖,初入校园…
  • 元素之神
    魔法元素之神小说
    元素之门,为我而开。世间元素,为我所用。流动在空间的元素,请听从我的召唤,释放吧!空间撕裂。一个平凡的少年,在一次无奈的情况下,远离了自己生活多年的小镇,命运也在那一刻改写。原本,他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一辈子,但是命运,却让他在无法选择的情况下,意外的走上了魔法修炼的道路。而这条路,对于他来…
  • 元素超战神
    蓝云李琪《元素超战神》
    王者之路,步步为营,一步走错,便全盘皆输。少年背着责任与希望可以在这个元素魔法大陆走得多远。分享书籍元素超战神作者:油炸方便面
  • 至尊法神
    至尊法神完本txt精校版下载
    一个平凡的少年,在一次无奈的情况下,远离了自己生活多年的小镇,命运也在那一刻改写。原本,他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一辈子,但是命运,却让他在无法选择的情况下,意外的走上了魔法修炼的道路。而这条路,对于他来说,究竟该如何走下去,却无人知晓。绚丽的魔法,飘渺的力量,坚定的信念。他,又该怎样面对。..…
  • 圣帝尊皇
    圣羽白虎《圣帝尊皇》
    盘古时期,盘古在体力耗尽后,身体幻化成了世间万物,而盘古体内的六个精神幼原子各自飞到世界上不同而特别的的地方由此孵化出六大圣兽,名为:烈焰之主朱雀,冰封之皇白虎,雷电之尊青龙,玄天之圣玄武,黯煞破天帝黯煞御魔龙光耀圣域神光耀圣天龙御魔龙的邪恶欲望是成史上最强的龙神,杀死五龙,兽,却得知有位…
  • 隔壁王木匠
    小说《隔壁王木匠》TXT下载
    【【第三季短篇创意故事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因为“不像爹不像娘,就像隔壁张木匠”,年幼的王木匠戳瞎了张木匠女儿金花的眼睛,之后不得已放弃高考娶了金花。生活的不如意,让他把满腔热情投放到了木工活中并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手艺超过了张木匠。那么他的生活是否就如意了呢?王木匠除了身世,他的感情、子孙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