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火灵】的小说是什么?
  • 斗破之九灵元帝
    斗破之九灵元帝
    斗破?双头火灵蛇?我不要被小萝莉收服,我要改变,对!青莲地心火,吞噬进化!
  • 凌氏双娇
    冷氏双娇全文免费阅读
    “来,我扶你去大床上睡。”火灵王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出现在凌灵儿的身后,这让凌灵儿有点不自在,自己本来是想用胳膊去推开火灵王的,可没想到自己伸出了的胳膊,正好被火灵王一把抓住,火灵王一下子把凌灵儿抱了起来。“臭流氓,不要动我,你放开我。”凌灵儿做梦也没想到,自己居然还会撒娇,就是在这个陌生的…
  • 神古灵界纵横
    木青火灵《神古灵界纵横》
    神古开辟了神奇的灵界后,娲神又创造了人类,他们在灵界之内,上演了一场又一场尔虞我诈,勾心斗角的剧目,在这旷日持久,激烈的争斗中,究竟说是神主,谁是第一,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 叶罗丽精灵梦之灵幽阁的灵气守护者(第一部)元素阁公主
    木灵火灵《叶罗丽精灵梦之灵幽阁的灵气守护者(第一部)元素阁公主》
    花蕾堡中出现了和王默长得一样的人,这是怎么回事?齐娜被颜爵带到了灵犀阁,和讨厌人类的胖尊会发生出怎样的火花?娇滴滴的大小姐莫莎和拥有最强战神......
  • 诛心琴
    月婵慕思寒《诛心琴》
    降魔通灵塔碎,妖魔出,世间乱,守魔人为救苍生寻塔!寻琴!降魔!一路女主在男主的保护下斩杀无数妖魔,哎!这糊涂的女主先将情爱错投,呕气痴情男主~~,最终在恍然大悟之后,才发现男主尽是降魔通灵塔下,妖风阵阵,诛心曲响,一曲情殇,无人知娉婷起舞小粉群:《335608488》欢迎大家和我一起来经历…
  • 从矿洞走出的强者
    从矿洞走出的强者全文免费阅读
    !从矿洞走出的强者第一章矿工方尘从矿洞中走出,方尘将腰间兽皮袋中的七块低品晶石和一块中品的晶石交给了守在洞口的流萤派低级弟子。惊讶的看了一眼方尘,看了看手中晶石,流萤弟子对方尘笑道:“小子,收获不错吗?要比别人多了一倍,再这么下去,用不了多少时间,你就可以赚够娶媳妇的钱了,哈哈!”这个流莺…
  • 不要相信那个傻子
    小说《不要相信那个傻子》TXT百度云
    作者:紫色的鱼[成长篇:第一章出生]一张放大了的老脸出现在我面前,我吓了一跳,天啊,碰上鬼婆婆了吗。好可怕,我瞪大了眼惊恐地看着那一张皱纹深刻却满是笑意的脸。“疑,怎么里面突然没了声音了。”门口的男子焦急在来加跺步,时不时的往里面张望着。产婆看着手里刚出生的孩子,这孩子怎么都不哭呢,重重地…
  • 不要相信那个傻子(txt完结)
    不要相信那个傻子(txt完结)
    不要相信那个傻子作者:紫色的鱼 内容简介 一出生不会哭,到了三岁才说第一句话,有人说了句话“小姐是个傻子” 可是傻人有傻福,在家里爹爹疼,娘亲爱。还被武林传说中的高手,云牙老人收为徒弟。 两老看到四岁的女儿,正拿着树枝当骨头在喂狗,心疼地说道 “我可怜的孩子,居然是一个傻子,老爷,我们要更…
  • 叶罗丽精灵梦之灵幽阁的灵气守护者(第二部)颜时的秘密
    曼多拉木灵《叶罗丽精灵梦之灵幽阁的灵气守护者(第二部)颜时的秘密》
    “颜”是指颜爵,“时”是指时间之主看见这个标题的读者大大们,如果没有读过第一部,一定要先去读一下哦预告:曼多拉找时间之主谈什么条件?时间之主......
  • 极幻弑途
    极幻弑途
    作者:无痕心尘正文第零章混沌之始更新时间:2322:18:56本章字数:4230序言:混沌初开,乾坤伊始。无边视为天,无垠视为地,风、炎、水、地、光、暗、阵,天地之根本也。风,即为涌动,掌控天地流动,涌动无处不衍,无处不息。炎,即为能量,维持天地运转,能量无处不盛,无处不衰。水,即为生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