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灵祖】的小说是什么?
  • 炎黄玄奇
    小说《炎黄玄奇》TXT下载
    炎黄大陆上一直流传着一则关于仙师的记载:传闻炎黄大陆各个名山当中都有不死奇人,他们汲取天地灵气强化己身,可以御剑飞行,追风逐月,拥有诸多令人难以想象的神仙手段,他们常年都在山中修炼,期望参透天地间永恒的奥妙。传说武者只要突破九级武皇,打破了人体极限便可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成为令人敬仰的...…
  • 师姐请不要高抬贵手
    王定灵祖《师姐请不要高抬贵手》
    传统玄幻+升级流+爽文王定身怀盘古血脉穿越异界,从男女地位不平衡的宗门开始了自己的修炼道路,得天独厚的先天条件让他左右逢源,对待敌人绝不手软,对待朋友真心相待,有些小聪明,也有些少年人的通病。顺境与逆境都要奋勇拼搏,这才是修道者追寻的东西。境界划分:练气、开脉、凝元、化丹、归藏、孕胎、婴身…
  • 半者
    半者
    是他们改变了命运,还是命运改变了他们?一次旅行,开启了通往异世界的大门当血液共同的一瞬间,他与她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了一起。可是,他却忘记了自己。在异世界发生了许多古怪、扑所迷离的事件让他一再陷入混乱之中,他开始找寻真相,并和她坠入爱河,可惜命运反复无常,在他们坚持改变命运的时候,命运却告诉他…
  • 五灵秘始
    谢灵儿青木《五灵秘始》
    《五灵秘始》一个从天而降的婴儿,一个残破的玉环。一名少年崛起于万里大山,经历红尘万丈,掀起大陆风云。不解的身世,迷离的阴谋,且看惊虹如何破凡成仙,主宰沉浮。灵修之道:灵脉境,开灵境,灵师境,灵王境,灵皇境,灵尊境,灵圣境,灵帝境,灵仙境。欢迎加入五灵秘始粉丝群功法/兵器等级:凡品,灵品,天…
  • 古神知凉
    小说《古神知凉》TXT百度云
    我乃万水之母;四海之源,天河之水、万物甘灵;瑶池琼浆,杯盏杜康,均因我而生,因我而竭。万水之行无疆无界,遍周天五仙之域,故五仙尊我为灵祖。"
  • 御兽:犬之御灵师
    重生之御灵师txt下载
    【御兽流】【宠兽流】【升级流】【无系统】【无限】【科技】【星空】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得到了穿越的机会第一次有了做主角的感觉。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我的灵兽会是只狗子!御灵大宇宙这里有超然神兽镇压天地、绝世强者破碎虚空。这里更有超神机甲、星海巨舰一位觉醒了犬类灵兽的少年踏上了属于他…
  • 庸尊天下
    庸尊天下
    一个武侠迷赵庸在和同学的打乱中意外的穿越到了异界,为了生存投入到柳家,由此揭开了他在这个异界大陆的新的人生征程。我本无意纷争,奈何势非所愿!我本无意牛叉,奈何情势所迫!我本清纯少年,奈何美女扑身!我本平平淡淡,奈何众望归尊!看我异界之旅,圆你英雄之梦!看我异界纵横,燃你热血豪情!看我异界红…
  • 混元青尊
    小说《混元青尊》TXT下载
    天地浑沌自开源,原始道德灵宝现。娲皇育人始末起,三皇降世启智先。轩辕五帝文明盛,天地规则原在前。五行破界入天宫,鸿钧一气惊艳艳。三百六十五星官,坠界慈悲法无边。待得重返天宫日,万法兴盛泛诸天。
  • 风起林动
    穆林萧杰《风起林动》
    美王爷和小道姑的养成史。本来只以为是养个闲人,没想到却给自己养出来个娘子。
  • 男仙恋爱二三事
    恋你二三事小说在线阅读
    他只是一个浊世小公子,误打误撞踏上了修仙的道路。门派里的冰山师尊,对他虎视眈眈的长老,桀骜邪魅的魔修,艳丽无双的仙君,情深义重的师兄。仙山门派无女仙,师弟软萌易推倒。时而逗比向时而正经风的文文,唉唉唉,把你们的手放开!小师弟不是这样用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