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炎坤】的小说是什么?
  • 武极魂帝
    武极天下魂帝
    “杀我乃人,奉还千里”。武界第一战神,踏九霄,逆乾坤!传说苍天,容纳万界,磨灭了众多家族,而其中,炎族最为悲惨!而炎族的继承者最终被一位老者所抚养而大,而老者,建立了新炎族,但几天后,老者却发现,他的天赋非此寻常。就如妖孽一般。得知族中被苍天所灭。这位青年起了仇心!最不幸之事,又却因功高震…
  • 武动乾坤之符祖传奇
    小说武动乾坤吞噬祖符
    破苍穹,动乾坤!大千世界,惊天之变!是谁?手持八大祖符,九大神物除魔歼邪,守护这片世界?
  • 符撕苍穹
    奇书网符箓苍穹
    符天,平庸的资质;让众人忘记了他曾经是天才的儿子;一次生死的赌约;稚气少年勇闯黄泉路;斩获黄泉圣水,从此体制重塑;结识神秘强者,获得符箓传承;为报父仇提升实力,少年独创冥谷山;深入鳄骨荒原;勇战三十万魔尸;力控上古蛟龙;美人恩;儿女情!报家仇!且看一袭黑袍的少年—符天,掌控符箓,踏着一推推…
  • 轮回之仙帝归来
    轮回之仙帝归来
    仙域第一强者夜玄,称雄仙域无尽岁月,手握乾坤,脚踏万族,因触及传说中的“仙帝之上”,被仙域诸多仙帝联手围攻,最终含恨陨落!轮回一世又一世,经历了百世轮回,失去了一切记忆的夜玄如何才能杀回仙域,手刃强敌?
  • 执道剑神
    李飞彩儿《执道剑神》
    一幅字画,把李飞带到了一个以武为尊的世界。别人以武入圣,李飞却以道成神。执道者,万道皆可杀敌。自然道,元素道,武器道,七情六欲道,天地道,宇宙道执之皆可无敌!太初有道,道就是神,李飞以剑入道,以道成神,仅凭手中三尺之剑,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演绎出了自己的传奇。李飞:执道扫天下,唯我李剑…
  • 道僧入俗
    道僧入俗
    [现代都市]《道僧入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镜中水月(连城VIP2019630完结) 道僧入俗的内容简介 从一个修行佛法的道德高僧慢慢走入凡人的七情六欲。 “咳咳听说,是你救了我。” “以身相许。” “你说什么?” “我救了你,你难到不该以身相许报恩吗。” “不好意思老板,我乃…
  • 道僧入俗
    道僧入俗
    连城VIP2019630完结 总推荐:7710总人气:504919 从一个修行佛法的道德高僧慢慢走入凡人的七情六欲。 “咳咳听说,是你救了我。” “以身相许。” “你说什么?” “我救了你,你难到不该以身相许报恩吗。” “不好意思老板,我乃修道中人,不能破身,你的恩情,我会用别在的地方报答…
  • 战皇
    战皇txt完本下载
    本书热血、yy、幽默、扮猪吃虎、爽文!怪胎谢傲宇本无法修炼斗气,意外得到一枚神秘的神丹,命运转折,得无上天王刀,感悟生命真谛,独创时间斗技、空间斗技,决战上古大家族,大6百族,在奇奥大6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与史册上留下万古最为浓重的一笔,是为暴君一怒,流血千里;刀狂啸天,万世臣服的辉煌篇章。…
  • 弥天逆神者
  • 云踏九霄
    云踏九霄
    天分九界十二域,三十六州伏万宗。我如云中轻舟过,不见波澜只引洪。云界覆灭,主角等人侥幸逃脱,韬光养晦,招兵买马,究竟能否报仇雪恨,卷土重来?幕后的黑手,主角的身世,云天的计划,万古的秘辛,惊天的浩劫,一切谜底,将会一一揭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