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炎岩】的小说是什么?
  • 史前恐龙小妹
    小说史前恐龙萌妹
    高霏没想到都2029了,还居然有穿越这种事,既没有看到和自己同名的小说,自己又没有什么血海深仇,咋就穿了呢?愁啊!这穿越是不是太随便了太不值钱了,咋就选了我啊啊啊啊啊选就选了,为啥是啥都没有的史前啊,还有我啥时候能从蛋里出来啊,我想吃肉肉,呜呜呜~~
  • 嫡女:再世倾城
    嫡女再世倾城免费
    嫡女:再世倾城(嫡女:再世倾城)
  • 遗忘的图腾
    贩卖小说大纲
    一场圣战,改变了世界的格局。圣战遗留下来的的遗孤,一步一步寻找着自己的命运。为种族命运,踏上重启世界之路
  • 网游之开局收服终极BOSS
    终极之开局
    世界遭遇游戏生物毁灭性的打击,人类文明被摧毁,陈述是一位普通的高材生,但却随着这次变故殒命。陈述重生回到御兽之王公测当天,获得了神级天赋灵魂契约。{灵魂契约:能与终极boss签订契约,使它成为你的宠物}某家族家族会长:“我靠,这家伙的宠物是有多逆天....
  • 宠物小精灵之云凨
    小说《宠物小精灵之云凨》TXT百度云
    《宠物小精灵之流清》的兄弟篇章,一样的背景,一样的设定,不一样的主角,以及不一样的故事!PS:本书的大背景是借用宠物小精灵TV的背景加入自己的设定融合而成,因为不想重复一遍小智的旅途、路边剧情,所以本书中每个地区的路线都自己重新选定,道馆也自己重新设定(重要角色会附上人设图),我将会尽我所…
  • 我打造了虚构神话
    小说《我打造了虚构神话》TXT下载
    一个看似普普通通的书店老板,却总在不经意间,吐露出已经毁灭的上个纪元的辉煌史诗。一株看似普普通通的柳树,却能在雷霆的威光下涅槃重生。平凡世界的表面是练武的热潮,背地里则是进化与修仙的内卷。虚构的神话,在诉说中化为现实,不存在的神明跨越真实虚假之间的束缚,只为降临此世,献上自己的权柄。这样的…
  • 洛亟
    洛亟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八千里凛冬,八千里长夏,莫笑少年志!一举时天方,一举时地圆,莫妒少年勇!几多许羲和,几多许婵娟,莫言少年痴。黑衣少年,游历世间,经红尘六劫,感天地,悟大道,只一枪改写一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洛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洛亟最…
  • 少爷,水不是我洗凉的啦
    萧成墨耀儿《少爷,水不是我洗凉的啦》
    我只是一个烧洗澡水的小丫头啊!少爷你不可以又给我送华服,又给我送珠宝。就算你每天欺负我,人家还是可能会被拉去浸猪笼的啦!而且,即使你是少爷,也不可以随随便便说我是你的,这种会让人误会的话!我,我也是会脸红的啊!
  • 超兵时代
    超兵时代
    两年前,地球陆陆续续出现了不知名的怪物,四处袭击人类。在那半年后,人类凭借着高科技,创造了名为“猎人”的实体化装备程式。就此,一场清除地球“垃圾”的行动迅速蔓延全球。道晨星,道家的次子;因为母亲被突然出现的怪物袭击而死,抱着复仇的决心的他加入了骑士协会,从而获得“猎人”实体化装备模式,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