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烈曜】的小说是什么?
  • IceCRACK战双帕弥什
    烈曜洛晨《IceCRACK战双帕弥什》
    一对兄妹,洛晨和洛沐。他们和这个世界太多人都一模一样,是普通的大学生和高中生,享受着生活和身边一切的同时,在某方面却和许多人完全不同。因为,这对有车有房父母双忙的兄妹二人刚好在游戏方面是大佬中的大佬。肝帝,氪佬,大神,等等称号不绝于耳。而《战双帕弥什》这款游戏的面世,为这对兄妹的爆肝生活中…
  • 契约保镖
    契约保镖
    《契约保镖》by洛亦天第一章 “呵呵~~~,今天似乎有好玩的事要发生了。”展翼把玩着手中的扑克,脸上露出一副高深莫测的笑容。 “喂~~翼,你别摆出那种奸诈的笑容好不好,害我全身都起疙瘩了。”刚从二楼下来的童瞳忍不住白了展翼几句。 “小瞳,你别这样说我嘛,我可是发现了好玩的事才…
  • 醉舞倾城
    青丝狂舞醉倾城
    作者:雪柚子第一卷:起始序章深秋飘零红叶散作者有话要说:第一次发文完全不知道会变成怎样,不过我会尽力的!!!!这里只是加多一两句话为了不要让后面的剧情太过突兀而已(因为虽然设定的时候是有的但是前面如果什么线索都不给话好像也太突兀了。)这个国家叫做天朔,是这个世界五大国——圣熙、烈飏、天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