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焦萌萌】的小说是什么?
  • 萌狐下山,恩人你别跑
    萌狐下山恩公你别跑
    小狐狸出山报当年恩公救命之恩,便顺手调查了一下恩公的为人,结果如下。“我的恩公有什么优点吗?”“有啊,杀人不眨眼,嗜血如命。”“”“恩公的为人就这么不好吗?”“对!”“”“能用一句话总结我的恩公吗?”“人人得而诛之!”“”看来,只有她平一己之力为恩公洗白了。只是当她兴致勃勃的跑去找恩公,却…
  • 霸总甜又撩:老婆,我错了
    霸总宠妻老pó我错了免费阅读
    功夫深不可测,杀人不眨眼的安三爷惧内?!到老婆面前秒变小奶狗?!安三爷:放屁!我老婆不喜欢狗!我是小奶猫!“老婆,那些杀手好吓人,我腿好软!”“我解决他们,你离远点儿,别溅上血!”“少夫人,三爷被绑架了!”“抄家伙,给我干翻他们!”后来才知道,安三爷的老婆是大佬,国际顶尖炼毒师,武器设计师…
  • 天才宝宝二货妈
    大宝黑客二宝天才三宝
    七年前,她夜半潜入某人的房间,盗走一颗小小的精子,然后逃之夭夭。七年后,她悄然归来,身边带着一个高智商的萌宝。迫于生计跟踪美女明星的绯闻男友,不料被他当场抓包这人居然是七年前被她霸王硬上弓的男人!某人揪着她的衣领,咬牙切齿:“夏云儿,终于让我逮到你了!”某女装傻,对手指:“额,那啥,好久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