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煜宣】的小说是什么?
  • 铿锵红颜之风行天下
    铿锵红胭脂风行天下
    一次意外,他把自己炸飞到了古代,重生为婴儿!他,紫罗国将军府的唯一男孙,被爷爷寄予厚望的孙子。幼小时:八个月能走,一岁吐字清晰,三岁吟诗作画,名声响彻整个越州,百姓云:生儿当如生如风。少年时:貌比潘安,风流倜傥,逃学频频,夜宿花街,争风吃醋,招蜂引蝶成年时:替爷爷征战沙场,立下赫赫战功但,…
  • 不要叫我弟弟
    别叫我弟弟
    迷糊可爱的小姐姐让成熟稳重的弟弟丝毫没有办法,当她蓦然现她爱他时道德伦理却让她远离他,他要怎样才能让那个神经大条的姐姐接受他呢?
  • 狐女仙路
    楚以默景易《狐女仙路》
    仙兽禁恋,天法难容!于是她被罚下凡尘,重修道心!他自堕成妖,不见影踪!东皇钟、轩辕剑、盘古斧、女娲石寻找远古十大神器迫在眉睫!九大神器现世,女娲石不......知所踪他终于再次出现,却举起利刃刺向她的心!什么仙!什么情!不过都是欺骗,她才不要成仙,她要入魔,毁了这丑恶的一切!然当血浴大地时…
  • 嫡女当道,冷君靠边站
    嫡女当道,冷君靠边站
    刚被炸弹报销了一条命,魂穿异世成了武道世家叶家的废材嫡女,身陷危机眼看着又快没命,叶绡绫表示,还有谁能比她更倒霉?不行,她不能坐以待毙,她得主动出击。闯密洞,斗魔藤,虎口拔牙收火精,回到本家更发现,新身体原来根骨极佳,练武奇才!甚好甚好,胆小怯懦的废材小姐从此摇身变。凶神恶煞惯于欺辱的,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