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煜爵】的小说是什么?
  • 铿锵红颜之风行天下
    铿锵红胭脂风行天下
    一次意外,他把自己炸飞到了古代,重生为婴儿!他,紫罗国将军府的唯一男孙,被爷爷寄予厚望的孙子。幼小时:八个月能走,一岁吐字清晰,三岁吟诗作画,名声响彻整个越州,百姓云:生儿当如生如风。少年时:貌比潘安,风流倜傥,逃学频频,夜宿花街,争风吃醋,招蜂引蝶成年时:替爷爷征战沙场,立下赫赫战功但,…
  • 总裁大人,宠上天!
    总裁大人,宠上天!
    “小叔,你,你不要亲了!”某晚醉酒之下撩了傲娇小叔,一不小心被宠上了天,此后过上没羞没臊的宠溺日子。她揉着生疼的腰抗议:“明天我要回娘家!”“正好,我也好久没在丈母娘家过夜了。”“.........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离婚!”男人眼眸一沉,嘴角勾笑:“要离婚的话,赔偿我一千亿就行,也不多。…
  • 重生后,病娇大佬哄娇妻生三胎
    霍煜爵夏渝《重生后,病娇大佬哄娇妻生三胎》
    【腹黑男主vs乖巧坚强女主甜宠萌娃追妻救赎】男主重生弥补追妻甜宠文霍煜爵上辈子遭人陷害被人追杀,危机时刻,夏渝为他挡枪而死,重生后,霍煜爵开启了养女儿式宠妻。什么?有人造谣夏渝是他包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