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熊力】的小说是什么?
  • 九阳神鼎
    九阳神鼎电子书
    九阳神鼎,至玄至神,九彩真魂,冥探九幽,盘古泰坦,神血重塑,混沌神龙,聚甲再生!龙一原始龙组龙头,一次任务中,为了解救心爱之人,和敌人同归于尽,不料,一个神奇的宝鼎,带着他穿越到了鼎州。刚刚降临鼎州,却不觉陷入了惊天棋盘,数万年的布置,只为超脱,看龙一如何逆转棋局,改变棋子的命运,霸鼎天下…
  • 混沌神炼
    混沌武神修炼
    徐海九死一生得到大道认可,却发现即将走上盘古大神的道路,他该不该高兴?他不高兴!“我只相信保存自己才能消灭敌人。”然而这是大道,该如何逆天改命?“合道必死,贫道便背道而驰。”徐海最终明悟大道,走上一条亘古未有的修炼之路。厄难重重,诸多觊觎,徐海唯有护法前行。某位大能戏弄徐海,“抓住自家头发…
  • 记录修仙
  • 修仙记录
  • 熊气昂昂
    熊气昂昂
    一个自幼生活在禁区的熊孩子,拆过鸟窝,打过松鼠,骑过野猪,抱过熊熊,亲过狐狸......这很正常。不正常的是,我是妖吗?人妖?不,人、妖都不过是一个称呼,只要其中有我在意的,管他是人是妖,都不能失去。妖魔,妖圣,那只是你的称呼,我就是我。妖物、妖兵、圣化......那并不是传说,只是开始.…
  • 原始拓荒者
    “吼”原本寂静的丛林传来一声痛苦的shòu吼声。几个手拿简单木矛,身上就下体被一些看不出是什么动物皮毛包着
    现在生活只要有钱什么都能买到。穿着华丽时尚不会再挨冻,挨饿。假如你回到文明的开始,你会活下来吗?时饿死?冻死?还是被各种野兽吃掉?且看主角如何在荒芜之地顽强的活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原始拓荒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原始拓荒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为了救妹子穿越到了异世界
    小说《为了救妹子穿越到了异世界》TXT下载
    为了拯救一个“npc”妹子,居然穿越到了异世界,异世界冒险突然开始。余霄突然反应过来,说不定转职成魔王能把夜雪复活。颤抖的手,点击转职成魔王,巨大的警告框“成为魔王后将无法回到你所在的世界,而且一旦死亡将无法复活,是否确定?”
  • 剑来斩仙
    李明昊杜如海《剑来斩仙》
    一个身份迷离的孤儿,无意间踏上修仙路。少年经过无数挫折,不断成长,却发现一切冥冥之中似乎都在别人的掌握之中。看少年如何打破命运,主宰乾坤。
  • 斩天诛地
    斩天诛地
    青天万丈,云海升腾,一尊巨大无比的金身法相盘坐虚空,俯瞰蝼蚁般注视着下方一个白衣散发青年,探出遮天大手压下。“吾主宰乾坤命运,顺,生!逆,死!”“我的命运在我手中,谁也不能掌控,天若染指,我便斩天,地若涉足,我便诛地,你想让我臣服,我便将你踩在脚下!”发丝飞舞,白衣青年挥拳直上,万道悲鸣,…
  • 天斗龙魂
    小说《天斗龙魂》TXT下载
    这是一个在异世大陆的故事,龙魂大陆之人多修习魂力,魂力有属性有强弱。本故事讲一个孩子,如何在这大陆生存,为寻亲努力修炼,为生灵守护大陆,为爱情誓与天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