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熊金】的小说是什么?
  • 别惹天师
    天师难惹txt下载
    懂行的人都知道“南福北潘”,福佑路上444号当铺就专干发死人财、捡阴间漏的营生。张清明是这家铺子新一代的掌柜,刚接任没几天就接连遇见了许多离奇怪事。血新娘配冥婚、阴帅来踢馆、千年怨灵要屠城一桩桩一件件的诡事当真是应接不暇!当然张清明从中也是收获颇丰,传国玉玺、倚天剑、丧乱贴、不死药、履水珠…
  • 熟练度:我把低武练成仙武
    熟练度:我把低武练成仙武
    勤能补拙!天赋不够,努力来凑!练拳一千遍,养生拳小成!练拳一万遍,养生拳大成!练拳十万遍,养生拳通神,打破极限,演化长生妙法!这是一个穿越至妖魔鬼怪诡横行的危险世界,依靠熟练度能力,不断变强,终成人间武圣的故事!
  • 大天尊!崛起
    青岭熊金《大天尊!崛起》
    百族奴役,黑手收割万灵。人皇不屈,人族不灭!阴谋?诡计?暗杀?征战?看一介凡胎一步一步征战诸天
  • 元界通天传
    异界天元传
    元界通天传无弹窗是书海游童的小说作品,情节紧凑,人物鲜明,是不可多得的佳作。元界通天传就在本站.
  • 道士大哥带我飞
    张飞我大哥
    “季言。跟着你混,连妖怪都得给我们端茶倒水?”“那是,我可是个正宗的道士,哪个妖怪敢不听我的。”“道士大哥带我飞!!!”“好啊,没问题。不过你得先把你姐的电话号码给我。”“”。好~分享书籍《道士大哥带我飞》作者:芸中人
  • 农女重生:绝宠娇妻
    夕阳西下,落霞满天,好似圣洁的佛光普照世间。一个普普通通的茅草屋,座落在炊烟袅袅的村庄。院里不同寻常
    为么同样是重生小包子,别人重生活得恣意盎然,惬意舒适,而我却谨小慎微,如履薄冰!因为人家是古代,你是现代啊!好吧!为么同样是现代重生小包子,人家混得风生水起,如鱼得水,而我却步履维艰,步步为营!因为你是回到你自己的过去,重过一遍你自己的人生啊,宏姐!难道你要用你爸你妈你弟来实验下你上辈子悲…
  • 快穿系统宿主老大我错了
    诸葛亮李白《快穿系统宿主老大我错了》
    带着一个妲己快穿是什么感觉,系统只能告诉你:它的宿主时常控制不住她的手。毛绒绒的尾巴在后面欢快的一甩一甩的,头上的耳朵时不是抖动两下。别拦着我,让我摸一下(女主有点毛绒控,还是还是个看颜值的)场景一:男主:玄茗这人谁啊?玄茗:我女朋友~妲己:主人(害羞脸)男主:谁能有我悲催,男的就算了,女…
随机推荐